chinnaut wrote:中央宣布開寬美豬、美(恕刪) 美豬是值得開放的的.....小市場換美國大市場...從台灣出口更有競爭力...國內就業/薪資都可提高...政府是開放可進口...在台買的出去否,看美豬自己的競爭力...有毒誰要買.不是嗎?美豬/台猪都會標示這無困難...美豬場那麼多進口商亦可選好的,或輔導台猪農去美國投資養猪回銷台灣....也減少台環境污染..
a70569929 wrote:美豬是值得開放的的.....小市場換美國大市場...從台灣出口更有競爭力...國內就業/薪資都可提高...政府是開放可進口...在台買的出去否,看美豬自己的競爭力...有毒誰要買.不是嗎?美豬/台猪都會標示這無困難...美豬場那麼多進口商亦可選好的,或輔導台猪農去美國投資養猪回銷台灣....也減少台環境污染.. ........................美豬是值得開放, 那含有瘦肉精的飼料呢?台猪農去美國投資養猪回銷台灣??你不要在那鬼扯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