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批民進黨控制媒体、豢养网军

這些活在綠共統治下的鄉民 綠共可以讓你在這邊肆無忌憚自由發揮 你去紅共的地盤試試看 不用多在微信上貼法輪功就知道 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五毛和1450的區別,會不會就在一鍵切換?
ccs911 wrote:
他還用簡體字咧...(恕刪)


文字是用來表達的,你卻拿來做分類,我還用英文呢,WTF。
美國政府也會控制媒體
控制媒體全世界都會做
沒有分民主或專制
dohan8850 wrote:
美國政府也會控制媒體


我覺得這好像陳致遠說鈴木一朗也會被三振一樣

當然中國人那麼多,你們想看什麼,總有人會做些視頻讓你按讚訂閱分享
spartamimi wrote:
我覺得這好像陳致遠說(恕刪)

自己幹的最過分
還指責別人幹
但是這還不是最過分的
最過分的是別人沒幹
硬栽贓別人有
這就是西方民主國家
北漂彰化人 wrote:
果然最愛中國的就是你(恕刪)


人民日報講這個很對啊。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這個是連美國人在八一七公報跟後續的正式聲明都承認的。
既然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為何人民日報不能講呢?

我們台灣的媒體呢?

所謂的三民自不也一天到晚報導中國的各類現象(恐怕抹黑式的新聞還不少? 本人主觀懷疑。),
照你的講法,最愛中國的不就是三民自這類媒體?
是這樣嗎?
你自己看看。

這也跟民進黨的一些人很喜歡檢討中國這個,用惡毒的語言講中國的各類不好的地方,
都已經快到造謠的地步。
民進黨應該多關係台灣,少關心大陸才對。

照這樣看起來,最愛中國的好像是三民自? 
跟民進黨的那一小撮人?
 
請多多點擊 Mobile01 網站內的贊助商廣告,有贊助商的支持才有穩定的Server和快速頻寬。
spartamimi wrote:
民进党拿公帑买“外宣”,再“出口转内销”自娱自乐,对内则控制媒体、豢养网军,政绩全靠吹,有错就硬拗,处处弄虚作假,自以为可将民意玩弄于股掌之上,未免太看不起台湾民众的智商。...(恕刪)


共產黨和民進黨控制媒體是半斤八兩哥倆好,

控制媒體的部份由共媒來講實在很不恰當,但我可以講,我就複製貼上了!

----
民進黨拿公帑買“外宣”,再“出口轉內銷”自娛自樂,對內則控制媒體、豢養網軍,政績全靠吹,有錯就硬拗,處處弄虛作假,自以為可將 民意玩弄於股掌之上,未免太看不起台灣民眾的智商。

“外宣”要生效,出口還得轉內銷。 民進黨已控制台灣大部分媒體,關停了不聽話的電視台,豢養大批網軍,“綠色恐怖”幾乎一統島內輿論場。 民進黨用人民的血汗錢來自吹自擂、黨同伐異、抹黑大陸、愚弄民眾,將台灣帶向虛妄與偏執,其流毒之烈、遺害之深,島內社會不可不察。
------


共產黨至少比民進黨會搞經濟,

民進黨只會出一張嘴+有錯就推推推+怪天怪地怪東怪西怪南怪北就是不怪自己蠢…。


身為出錢養公職人員的納稅人,建議「選罷法」選出來的民進黨公職人員只要領乾薪回家睡覺吃喝玩樂就好了,什麼事都不要做,不要做決策也不要插嘴。

改由「考試法」考到的公職人員/公務員做決策就好!這樣民進黨對台灣還比較有貢獻點。
georgebenson wrote:
這些活在綠共統治下的(恕刪)


似乎天天罵民進黨獨裁和覺得共產黨偉大的是同一批人

真是絕了
DandelionJack wrote:
照這樣看起來,最愛中國的好像是三民自? 
跟民進黨的那一小撮人?


沒錯啊,他們最愛中國了,最關心中國發生的大小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