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ar8087 wrote:
壓力太大了(恕刪)


裝裝裝再裝阿!
無恥!
不去當演員真的是太可惜了,又是白頭又是哽咽, 演技真他媽的好, 讓人看得真噁心。
蟹老闆2013
還睡在辦公室,枕頭都睡凹了,這種下流謊言當時騙了多少人
wendar8087 wrote:
壓力太大了...(恕刪)


噁心817們還在不要臉的護航!
難道你們心中只有立場沒有是非嗎!

荒腔走板的防疫,如今萬死都不足以贖其罪!
gatsby514
當然沒有是非,只有利益,1450要養家糊口
不就沒染髮,不然染綠的好不好?或換成綠巨人全身綠呢?

你們這些1450現在還有時間歌功頌德,抹黑別人,看起來就是照劇本在走,一邊要大家消化疫苗,一邊掩飾網美花,時機成熟時就清零大成功!

要不要透個劇,接下來幾天還要爆多少啊?做點善事消消業障,真心不騙!
這麼辛苦就不要做啦,

做得這麼爛,還佔著位置幹嘛?

快滾回家讓頭髮變黑,

萬民之福!
一夜白頭 還做不好 拜託找專業的來 賴清德來也比這廝強 牙醫終究只是牙醫 別再出來害人!
忘了染发而已,一夜白头从生理学上是不可能发生的
造神造過頭... 還一夜白髮勒

其實他不用配合黨媒造神啦,不如去幫染髮劑公司代言還有賺頭。
1450真的是急了,用廢文狂洗版。
如果染成櫻木頭,1450也會狂po好棒棒、好認真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