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副總統陳建仁公布自己打到安慰劑

maxboss wrote:
連續劇看多了

劇情早就被劇透了

早早就知道在演什麼了


人家說盜亦有道
沒想到這群狗賊
完全沒底線的....
拜託...
陳副總統是要說...該給我打BNT惹吧
冰凝夜 wrote:
連打疫苗還是打安慰劑都不知道,這樣就能吹噓打高端沒副作用好棒棒

吹噓施打後無副作用.當時就一堆人質疑疫苗實驗者
不該私自透漏給媒體,更何況有可能是打安慰劑,無副
作用也不代表疫苗施打後情況.
66JOE
裝B演戲給人民看啊,817都高潮了好幾次
skywalker7263 wrote:
前副總統陳建仁晚間在臉書公布,他接獲通知,他參加高端疫苗第二期臨床試驗,他打到的是安慰劑。他表示,七月十四日接獲通知,該臨床試驗是在接種第二劑(疫苗或安慰劑)後九十天才會告知個別受試者所打的是疫苗或安慰劑,而他打的是安慰劑。


前劑打啥不重要
重要的是 接著 建仁副總統 會打啥疫苗?

高端? AZ ? 莫德納 ? 還是BNT?
以建仁之前那樣支持國產疫苗
應該會加入高端後續延展實驗吧
不然就是口說支持 身體卻很正直啊

高端發新的聲明了
但是我看了後有更多的疑惑...
建仁總是矯情~

想打疫苗是吧~~

未來這幾周都AZ,就看你打什麼? 還是又要列機密了
免責聲明:個人發言為提供資訊,參與討論 ,非供讀者大眾之投資買賣建議。
66JOE
演演戲裝B,身體還是很老實的會去打外國好疫苗
前幾天高端很兇的說要告記者時,還大聲說10月才會對受試者解盲

現在,前副總統說他知道他打的是安慰劑,高端急忙宣稱:搞了個延伸性計劃,參加者可以個別解盲

那所有4000位受試者都有收到通知有這個延伸性計劃?
還是只通知前副總統⋯
YFLSS
疫苗政策真的很亂,毫無章法,朝令夕改,已失去公信力
66JOE
遇到民進黨權貴所有規定都可以轉彎
陳建仁是前副總統,依然在政治圈走跳,可以說身居要職,單獨告訴他打的是安慰劑完全沒問題,
意思就是告訴他"額外想辦法保護自己"。

事關國家安全,要是他被感染,行政核心成員就可能全部被感染。 

不要學舔共媒體、媚共名嘴在那邊小題大作,隨之起舞沒有比較厲害。 有沒有獨立思考的腦子,從這點就看的出來。 另外,他有膽子出來試打,即是明白疫苗要自產,不能讓中共國控制,國民黨、新黨的要員有人敢試打嗎?
eanck wrote:
陳建仁是前副總統,依(恕刪)


從你的話看不出你有甚麼獨立思考,
就是普通的綠腦邏輯和思維而已

看看你說了啥?
"可以說身居要職,單獨告訴他打的是安慰劑完全沒問題"
"事關國家安全,要是他被感染,行政核心成員就可能全部被感染。

那一開始打AZ或是BNT之類就好啦,還測甚麼高端?
eanck
加入高端的測試是他的個人意願,有犯法嗎? 若沒犯法,你憑甚麼阻止? 從你的邏輯可以很明顯的發現你只會放馬後炮、事後諸葛。
這種見人只會替藥廠行銷,完前違背科學精神,不顧人民死活。不做第3期試驗沒有保護力還吹捧。德國 CureVac 疫苗3期大型試驗顯示保護力只有47%,不能取得歐洲認可。全世界政府、醫學專家鬥士白癡?台灣最厲害?
【比爾蓋茲投的mRNA疫苗三期試驗失敗!德國CureVac新冠疫苗保護力僅47%意外落馬】
出處:信傳媒( https://www.cmmedia.com.tw/home/articles/28193 )
skywalker7263 wrote:
參加高端疫苗試驗 前(恕刪)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