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高溫用電增加 電壓稍降是必然物理現象

force2012 wrote:
果然是人一綠價值觀都變了~
綠共只能歌頌,不能批評
有錯都是老百姓的錯


你這色盲應該很嚴重,只會分紅綠兩色,把不是紅色顏色全都當成綠色了。
bd_player wrote:
你這色盲應該很嚴重,(恕刪)




缺電就缺電,不然降壓做什
掃地+打蠟真是辛苦你啦~
老子用UPS根本不在乎~
塔綠班都用愛發電所以不在乎吧
force2012 wrote:
缺電就缺電,不然降壓做什
掃地+打蠟真是辛苦你啦~
老子用UPS根本不在乎~
我看大都用愛發電所以不在乎吧


所以降壓到底有沒有把你家的電器搞壞啊?還是你連UPS都買到黑心的?
bd_player wrote:
所以降壓到底有沒有把你家的電器搞壞啊?還是你連UPS都買到黑心的?



國人因為降壓而致家電損壞,你要替台電賠償嗎?
人生有時候就只是一杯咖啡的温度如何的問题。
bd_player wrote:
所以降壓到底有沒有把(恕刪)

你是看不懂內文嗎?
就是搞壞了才買ups穩壓以及預防無預警斷電
想想台電也是白癡
電力不穩>加購ups>變相更耗電>惡性循環
bcmpxij wrote:
國人因為降壓而致家電損壞,你要替台電賠償嗎?


你怎麼知道是因為降壓而致家電損壞?有統計說電器在台灣比在其他國家更不耐用嗎?有人對大量電器做降壓耐用度實驗嗎?搞不好降壓後反而電器變得更耐用哩!
always CoCa Cola wrote:
不是要幫電廠說話,
哪個電器會因為降壓造成損換?
電鍋因為3%降壓只會降低輸出熱功率, 會燒掉?
電腦等3C產品的電源供應器大都是90Vac ~ 264Vac都可以用, 降3%會燒掉?
正常家用電源也不可能都是110Vac +- 0%在供電,
很多電器對輸入電壓容忍度也是 +- 10%,



你不知道降壓,電流會升高嗎?


台電基層員工的告白─降壓供電也是被逼的!
人生有時候就只是一杯咖啡的温度如何的問题。
bcmpxij wrote:
你不知道降壓,電流會(恕刪)

電熱的東西是不怕壓降 壓降頂多功率變低

但是電感的東西就非常怕壓降了...例如變壓器等....
bd_player wrote:
你怎麼知道是因為降壓(恕刪)

沒常識我不怪你

再說降壓真不影響電器的話,那台電以後365天都持續降壓不就好了
force2012 wrote:
你是看不懂內文嗎?
就是搞壞了才買ups穩壓以及預防無預警斷電
想想台電也是白癡
電力不穩>加購ups>變相更耗電>惡性循環


所以你到底是什麼電器被降壓弄壞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