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2012 wrote:
果然是人一綠價值觀都變了~
綠共只能歌頌,不能批評
有錯都是老百姓的錯
你這色盲應該很嚴重,只會分紅綠兩色,把不是紅色顏色全都當成綠色了。
always CoCa Cola wrote:
不是要幫電廠說話,
哪個電器會因為降壓造成損換?
電鍋因為3%降壓只會降低輸出熱功率, 會燒掉?
電腦等3C產品的電源供應器大都是90Vac ~ 264Vac都可以用, 降3%會燒掉?
正常家用電源也不可能都是110Vac +- 0%在供電,
很多電器對輸入電壓容忍度也是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