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蘭嶼核廢料移到金馬的好處?

現在有人派七十幾個細漢的去蘭嶼搞事了
試探在地人夠不夠軟
準備佔地搶屋開賭販毒的感覺

怕這些小弟一去不付返晚上通通都被做成魚飼料
早就連絡好警察一有事立刻出動保護他們
過一陣子被關的只有蘭嶼人
這些鬧事的都不會有事
連驗毒都不會驗
只後再換一批去鬧
真的要搞黑道統治蘭嶼國了
肉粽鬼屋 wrote:
你意思是金馬可以拿〝...(恕刪)


台電老早做好蘭嶼核廢料遷回本島的計畫案
你去問問現在這個執政黨是在擋屁擋啊?
莫名其妙
何不把那些廢料填進飛彈,中國無聊騷擾的時候,順勢打到對岸,安內好嘸好?(當選!當選!當選!)
bradia wrote:
何不把那些廢料填進飛(恕刪)

很多人好像沒搞清楚
蘭嶼那些鐵桶裡只是裝核電廠工作人員的生活垃圾而已
衣服手套鞋子這種垃圾桶裡的生活垃圾
根本就不是真正的核能廢料
輻射很低,根本不可能當成髒彈做武器
真正的高輻射核廢料都還在核電廠裡
要是可以放幾桶蘭嶼那些鐵桶在我家我很願意
電費免費啊
何止冷氣吹到飽,我拿來挖礦都賺
很久以前真的有無腦政客帶隊去蘭嶼作秀
結果被當地人白眼嗆聲
不然依照民進黨的尿性
現在早去蘭嶼作秀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