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哪次不是事情悲劇發生之後再來喊話 有用嗎?社會不是還是一樣亂?基層員警還不是一樣操勞、甚至付出寶貴的生命?如果不是黃珊珊的認真,基層醫護早就累倒崩潰了,陳時中還敢說這些都是中央的功勞 笑死
TATAMAMA wrote:
那是因為蔡英文上台後,大麻,毒品,綠淫雜交趴氾濫

新南巷政策
越南妹妹來台成本都便宜了
五木北路眾商家感謝政府德政
大家都還記得防疫期間中央有多好笑
各種罵完之後抄台北市的防疫政策 反應又慢
真的照陳時中那樣搞 台灣早就崩潰了
說什麼是最好的指揮官根本唬爛自嗨
基層大家都馬早就罵翻天了
suyisan
[讚][讚]
北一女小綠綠 wrote:
馬英九時代台灣的GDP被韓國超越,每年越拉越開,...(恕刪)



有夠可悲
只想帶風向
第一句話就錯
你們到底有沒有一點基本的查證能力啊?
就連最近吹噓台灣今年GDP有可能超越日韓的新聞內容都有提到韓國什麼時候GDP超過台灣的,你是有沒有看過?還是你活在不同時間線?

https://www.cbc.gov.tw/public/attachment/253017544971.pdf


上面連結的可是中央銀行的數據

韓國的GDP超過台灣是在2003到2004之間
在2008金融海嘯期間兩者差距有拉近,因為韓國被金融風暴重傷,而台灣相對較小
但之後回升的速度,韓國還是略快爬升

不過呢
馬政府時期的數據為了說自己多棒棒
有把兩個國家的物價水平考慮進去
得到的結果截然不同了
都專有名詞,我沒那個本事解釋,自己看

但是物價這一回事嘛…
這幾年跟馬政府時期落差可是很有感了

做點功課可以嗎?
網軍…
費薛曼
他們不會浪費時間去查證的,任何謊言只要能騙到一個人,這個謊言就有價值了。那些民進黨官員每天都在公然說謊了,更何況這群躲在鍵盤後面的1450。
sonadora
費薛曼 他們越只想帶風向,至少有查證能力的人就越應該要在公開的平台毫不客氣的直接打臉,不然,這風氣只會越來越猖狂,我回的那篇,通篇亂說一通
人民的憤怒要集中 一定要用選票教訓民進黨!票投黃珊珊 就是給民進黨上最好的一課!
kicat
哇柯網軍真多
suyisan
票投黃珊珊!![讚]上面那隻西明進洞的滾回自己的同溫層去吧
我一定投國民黨

讓民進黨靠北靠木

現在第三、四黨都慢慢起來了,漸漸可以放生藍綠了。
817不想醒
他們只愛「奸巧人」

支持周玉蒄就投冥禁擋…
被民主、被言論自由、監督人民、大內宣、性騷擾,真是「共規綠隨」。挺台獨,去當兵。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