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紅地毯受到高規格接待!外媒稱呼「台灣總統」 蔡英文在中國威脅下抵達美國

不敢接近拍

是怕被發現是美術紙嗎?

我綠共我驕傲
哥哥愛裝熟 wrote:
那個紅地毯是photoshop出來的吧


應該不是P的,但寒酸的像自己人隨便找個紅抺布放的。


1:13起~

aopen168
那些拖行李的可以排去後面嗎?好歹也讓蔡英文走前面露露臉,這樣像是趕火車還是逃難,擋畫面,亂七八糟,很難看,
超級小任任
aopen168 偷拍就別太計較了[XD]
接機影片
直接貼出影片,
這下飛機的"盛況"
就是台美關係最好的時刻 ?
刷新我三觀了~
Blues0722
有人來接機已經是很給面子了, 套句綠蛆的話"不要不知足"!![沒有不敬的意思]
別跟我說這是接機的僑胞自己鋪的??
mourningtw
僑胞進不去啦,如果是駐美代表處準備這樣的紅毯,我真心覺得還不如不要放
mlee
我覺得是放在飛機上台灣帶過去的,梯子架好拿出來鋪的[^++^]

10块钱包邮,出多了就是你亏
各们小伙伴一定要切记,在网上撕逼的最终目的是:气死对方,而不是说服对方!只怼1450,误伤请见谅。
第一次看到這麼短這麼窄的紅地毯,真可憐
Davidvampire wrote:
應該不是P的,但寒酸...(恕刪)

呵....呵......

所以說我早說了 那條短的可憐的紅布肯定不是老美官方鋪設的

有人死要面子找人鋪的....死撐.....


她愛怎麼作秀都行

已經出賣了台灣的護國神山了

只求不要配合老美的利益 把台灣人民的生命也出賣了.........
Blues0722
為什麼她的民間友人不能找一條像一點的紅毯, 作戲也要作足, 太不專業了!!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纯洁的男人 wrote:
實質利益最重要

能和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見面

這有多大意義你知道嗎?

知道中國那邊已經氣pupu了嗎?


那請問你...有啥利益??

上次來訪的裴洛西..走後台灣得到啥實質利益???

你就說說看如此低三下四毫無國格..用私人過境的名義..私人會見??

請問你對台灣有啥實質利益????

你能說出啥???
纯洁的男人 wrote:
https://newtalk...(恕刪)


====

你不會不知道紅毯是官方人員鋪的跟民間友人鋪的是不一樣意義吧?? 那你之前信誓旦旦的說紅毯鋪不鋪跟國情有關(之前你還說美國沒有鋪紅毯的慣例, 但有網友打你臉), 且既然不是官方行程, 又何來紅毯禮不禮遇一說, 很明顯你又在自打臉一次!!
昨天早上網軍都消失,原來是在忙上網郵購紅地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