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vampire wrote:應該不是P的,但寒酸...(恕刪) 呵....呵......所以說我早說了 那條短的可憐的紅布肯定不是老美官方鋪設的有人死要面子找人鋪的....死撐.....她愛怎麼作秀都行已經出賣了台灣的護國神山了只求不要配合老美的利益 把台灣人民的生命也出賣了.........
纯洁的男人 wrote:實質利益最重要能和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見面這有多大意義你知道嗎?知道中國那邊已經氣pupu了嗎? 那請問你...有啥利益??上次來訪的裴洛西..走後台灣得到啥實質利益???你就說說看如此低三下四毫無國格..用私人過境的名義..私人會見??請問你對台灣有啥實質利益????你能說出啥???
纯洁的男人 wrote:https://newtalk...(恕刪) ====你不會不知道紅毯是官方人員鋪的跟民間友人鋪的是不一樣意義吧?? 那你之前信誓旦旦的說紅毯鋪不鋪跟國情有關(之前你還說美國沒有鋪紅毯的慣例, 但有網友打你臉), 且既然不是官方行程, 又何來紅毯禮不禮遇一說, 很明顯你又在自打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