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連7年遭WHA拒於門外❤️矢板明夫怒批「WHO是不公不義的團體」

ebola01 wrote:
台灣連7年遭WHA拒於門外❤️矢板明夫怒批「WHO是不公不義的團體」


矢板明夫先回日本叫日本政府退出不公不義的WHO 再來發言啊

badherod
矢板明夫是假日本人[回報你]
wrq0049
badherod 原來屎板是假日本鬼子啊 還是1450反串的
ebola01 wrote:
矢板明夫怒批「WHO是不公不義的團體」


不知道小日本有沒有參加這個不公不義的團體?
trooper62 wrote:
不是WHO不公不義!
真正不公不義是中共國
把持控制整個組織人、事


講這種話是在打臉美國的國際影響力越來越弱吧
ebola01 wrote:
台灣連7年遭WHA拒...(恕刪)


日本 也不會舉手投贊成我們加入. 只有 他 在狗吠火車作秀給台灣人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