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la01 wrote:
該論文是2021年3月到2022年9月的研究,透過疾管署的國家免疫資訊系統及通報系統回報資料統計,研究結果指出,「與3劑疫苗接種相比,接種3劑AZ疫苗,或將其作為基礎劑再搭配mRNA或蛋白質為基礎的疫苗,其嚴重風險較高(發病率為 0.390-0.762)。其次是默德納mRNA(發病率為 0.316-0.471)、高端MVC(發病率為 0.044-0.196)和輝瑞BNT(發病率為 0.061-0.197)。
這個論文早在當時就被打臉了
現在還拿出來混淆視聽!!
就像"建仁"那天在立院說很多老人不能打高端而染病死
也是刻意說謊
當時高端仿單上可是清楚記載65歲以上老人生成抗體效果不佳
當大家都金魚腦??
這個黨真是可惡~謀財就算了~人命關天的事情也可以拿來謀財...
若不讓這個黨下台接受教訓,台灣人就是蠢~
雖然柯p這次沒說這次大選是智力測驗
但這次真的是智力測驗!!!
在生命攸關的議題上,歐美都已經普遍施打默德那跟bnt的狀況下
台灣企業跟宗教團體肯協助購買疫苗
但這個國家依然故我,堅持推行一個本土品牌疫苗
強迫接受的概念...
就像今年公費流感疫苗,一直以來我讓孩子在學校打公費,
但學校有很大機會被分配某牌疫苗
搞到學校數次發問卷給家長,讓家長選擇願不願意在校打疫苗
我所知道的事實,孩子回來說在學校打流感疫苗的孩子只有不到5個
往年都只發一次問卷,全班9成的孩子會打疫苗
這種不信任的心情,已經在家長的心中生根
進口國外蛋,學校也為此發通知信,好一陣子不供應雞蛋料理,改用其他蛋白質替代
台灣很多養雞戶....怎麼缺啥都有台灣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