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疫苗保護力 WHO資料庫論文:高端疫苗,優於AZ重症保護力,更勝BNT莫德納

股票從二十幾塊漲到四百多塊
更不要說免費拿到或十塊錢買到的人賺了多少
只有一間南港的辦公室就炒到市值幾百億
這才是真的臺灣奇蹟

疫苗藥物本身連完整二期都沒有就是垃圾
垃圾不值得一提
但這整個炒股過程堪稱教科書級的典範
這才是民進黨政府應該大力宣揚的地方

沒有一個國家包含非洲國家在人命關天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居然是炒股
這種心狠手辣的程度
讓人不禁肅然起敬
在野政黨根本不可能與之抗衡
論文作者李政益
郭宏偉 劉宇綸 莊人祥 周志浩
就是疾管局自己寫的護航論文
cm4430的瞎扯可以不理他
被我多次打臉就封鎖我

國際疫苗都有做完三期緊急授權
但高端連緊急授權的三期都沒有
拿常規三期來混淆視聽

Panchrotal wrote:
論文作者李政益
郭宏偉 劉宇綸 莊人祥 周志浩


網路找到的資料:

李政益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聘任副研究員
郭宏偉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疫情中心主任
劉宇倫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防疫醫師

莊人祥 周志浩 就不用多說。

高端真的好,好到政府出面寫論文背書(大內宣)!

chobitset
民O黨的特點~婊子立牌坊[笑到噴淚]
wow-ouch
都是可控的自己人,不止可控、還可割可棄,最好笑的是以為上了資料庫就等於通過認證了?到底是有多無知才會這樣想。
擋疫苗護高端害人命
沒有不敢做
只有想不到
高端保護力有多少 跟採購案要保密封存30年有什麼直接關係?
ebola01 wrote:
該論文是2021年3月到2022年9月的研究,透過疾管署的國家免疫資訊系統及通報系統回報資料統計,研究結果指出,「與3劑疫苗接種相比,接種3劑AZ疫苗,或將其作為基礎劑再搭配mRNA或蛋白質為基礎的疫苗,其嚴重風險較高(發病率為 0.390-0.762)。其次是默德納mRNA(發病率為 0.316-0.471)、高端MVC(發病率為 0.044-0.196)和輝瑞BNT(發病率為 0.061-0.197)。


這個論文早在當時就被打臉了
現在還拿出來混淆視聽!!

就像"建仁"那天在立院說很多老人不能打高端而染病死
也是刻意說謊
當時高端仿單上可是清楚記載65歲以上老人生成抗體效果不佳

當大家都金魚腦??

這個黨真是可惡~謀財就算了~人命關天的事情也可以拿來謀財...
若不讓這個黨下台接受教訓,台灣人就是蠢~
擋疫苗 進口蛋 口罩國家隊
雖然柯p這次沒說這次大選是智力測驗

但這次真的是智力測驗!!!
在生命攸關的議題上,歐美都已經普遍施打默德那跟bnt的狀況下
台灣企業跟宗教團體肯協助購買疫苗

但這個國家依然故我,堅持推行一個本土品牌疫苗
強迫接受的概念...

就像今年公費流感疫苗,一直以來我讓孩子在學校打公費,
但學校有很大機會被分配某牌疫苗

搞到學校數次發問卷給家長,讓家長選擇願不願意在校打疫苗
我所知道的事實,孩子回來說在學校打流感疫苗的孩子只有不到5個
往年都只發一次問卷,全班9成的孩子會打疫苗

這種不信任的心情,已經在家長的心中生根
進口國外蛋,學校也為此發通知信,好一陣子不供應雞蛋料理,改用其他蛋白質替代
台灣很多養雞戶....怎麼缺啥都有台灣的事?
效果遠超越默德納??
看到這種結論,就要懷疑研究方法有問題啦
果然沒看到年齡校正
眾所皆知影響新冠嚴重度最重要的就是年齡與重大傷病
沒考慮到最重大影響分子的研究
錯誤方法出來的只能是錯誤結果
ebola01 wrote:
在真實世界的保護效益,高端是優於AZ,與默德納、輝瑞BNT相當,而在重症保護力上,也有相同效果。

在真實世界中
高端只拿到了台灣的許可
全世界 沒有國家要發給高端疫苗許可證
WHO 講半天 也沒有要給高端任何許可

講白了 今天如果疫情再起
高端除了台灣外
一劑都賣不出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