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家的小孩有拿到「小草識別證」嗎 ?

Shirley6790 wrote:
還是那句話 如果這是...(恕刪)


所以,民眾黨就是比爛的政黨,對吧?
suyisan
說你無腦還真的跑出來自證耶
柯老三 有利益 他就靠過去 沒有中心思想 改天換老共給他利益 他也會馬上靠過去 兩岸 一家親

開始吸收紅衛兵
我在書店裡 看到有柯老三奮鬥打拼的 漫畫就想到
又在造神了
幸福公牛牛
[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
趕快舉報詐騙

數發布 今年預算很多 一定幫你處理
當初這些年輕人投綠營時
大概也是一樣的想法吧?
以前的年輕人是想為國家做什麼事,現在的小孩是想國家能為我做什麼事。
gadgetgo wrote:
原文章來源:農藝女孩...(恕刪)


一些人真的是吃飽撐著...................................
民主社會有自由投票權的人民投誰?關你們屁事!
整天說投這個會怎樣,投那個又怎樣
不投你們喜愛的就GGYY的,整天造謠.............
何必去左右別人的意向,投你自己喜歡的就好
你喜歡的黨/人,不代表別人,家屬,朋友就一定喜歡
真的是吃飽太閒.........................
那張圖片的原圖是寵物用的黨證,
FB有個社團你提交給他們你的寵物照片和名子就可以拿到一張,
看來民眾黨的洗腦能力已經連寵物都能洗腦,
居然可以讓寵物花500塊跟同胞一起上台北凱道參加柯文哲造勢晚會。


台灣喵眾黨
國民黨上世紀也有青年救國團啊,6年級生以前的都應該有參加過

國民黨從未成年中挑選菁英加以訓練,沒被挑中的灌輸忠黨思想下放到社會持續散撥愛黨思想

青年救國團被民進黨搞掉,民進黨拿來換個logo繼續用

由此可見,這一套就是好用,國民黨用過,民進黨用過,現在換民眾黨繼續用
男人40一隻嘴
救國團很早就沒在宣導政治相關了啦,你沒參加過救國團的活動吧?
滿無聊的
一些高中也有在選前模擬投票啊
難道這些高中生就有投票權了嗎?
高中生願意了解政治沒什麼不好的
這種事還是回歸法治面
民眾黨這樣的行為有沒有違法?
如果沒有的話,還是說這有什麼不道德的地方嗎?
如果法治跟道德都沒有問題的話
那這有什麼好靠北的?
如果家長把小孩教成一顆白菜沒有思考能力,那是家長的問題

黨政軍是該退出校園
但已經到高中階段了,學生出了校園又是以自己的思考而去接觸政治活動的話,我就覺得沒什麼好禁止的
抖音認知戰。共匪透過抖音洗腦。
這次已經洗出20+%的選票,下次可能更多。
我是一隻遊戲人間的毛毛蟲,耐心的等待變身的時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