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go wrote:原文章來源:農藝女孩...(恕刪) 一些人真的是吃飽撐著...................................民主社會有自由投票權的人民投誰?關你們屁事!整天說投這個會怎樣,投那個又怎樣不投你們喜愛的就GGYY的,整天造謠.............何必去左右別人的意向,投你自己喜歡的就好你喜歡的黨/人,不代表別人,家屬,朋友就一定喜歡真的是吃飽太閒.........................
那張圖片的原圖是寵物用的黨證,FB有個社團你提交給他們你的寵物照片和名子就可以拿到一張,看來民眾黨的洗腦能力已經連寵物都能洗腦,居然可以讓寵物花500塊跟同胞一起上台北凱道參加柯文哲造勢晚會。台灣喵眾黨
國民黨上世紀也有青年救國團啊,6年級生以前的都應該有參加過國民黨從未成年中挑選菁英加以訓練,沒被挑中的灌輸忠黨思想下放到社會持續散撥愛黨思想青年救國團被民進黨搞掉,民進黨拿來換個logo繼續用由此可見,這一套就是好用,國民黨用過,民進黨用過,現在換民眾黨繼續用
滿無聊的一些高中也有在選前模擬投票啊難道這些高中生就有投票權了嗎?高中生願意了解政治沒什麼不好的這種事還是回歸法治面民眾黨這樣的行為有沒有違法?如果沒有的話,還是說這有什麼不道德的地方嗎?如果法治跟道德都沒有問題的話那這有什麼好靠北的?如果家長把小孩教成一顆白菜沒有思考能力,那是家長的問題黨政軍是該退出校園但已經到高中階段了,學生出了校園又是以自己的思考而去接觸政治活動的話,我就覺得沒什麼好禁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