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引擎的潛艇,能做什麼???

Ractopamine wrote:
沒有引擎的潛艇,能做...(恕刪)

引擎不到位沒關係,這麼多人要撈,錢要到位啊!

據說預算已經編列好幾艘潛艇,說要國艦國造,現在又說中共打壓買不到引擎,這叫國艦國造?

預算編列下去第一艘卻連引擎都沒有,只要推給中共,錢繼續花!
Ractopamine wrote:
沒有引擎的潛艇,能做...(恕刪)
能賺大錢
潛艇是電動的,怎麼可以裝引擎燒油發電,當然要用零碳排綠電啊,鋪太陽能板發電、搞洋流發電、從菲律賓拉海底電䌫充電、海上風力發電機當充電椿...商機何其多
syntech
我的格局一下子打開 [笑]
yang4
好主意!先弄個浮動太陽能板在海面上接收能源再以電纜傳到潛艇內,完全符合綠能標準
Charles Laih wrote:
Ractop...(恕刪)


準備自己研究柴電

先給個5000億好了

賽宮,我這建議不錯吧
T42p wrote:
潛艇是電動的...(恕刪)


裝電池好了

民主的電池
wow-ouch
用愛發電啊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我比較在意 當時說海坤號好棒棒 藍委洩密的 國內外將領 名嘴 媒體 官員 網軍 都死去哪了?
這是有甚麼誤會嗎? 船艦的引擎不是在封殼前就要放進去嗎?
殼焊死後那顆大引擎谮怎麼塞進去? 再把殼鋸開嗎?

台灣其實有柴電引擎阿, 台鐵就一堆柴電火車頭, 整兩台來殺肉就好了,
可能噪音會太大, 馬力不太夠吧, 但呼嚨台灣人應該是足夠啦,

前陣子德國報廢一台一戰還是二戰的潛艇, 把它拖去當展覽品,
台灣應該去把那台買回來殺肉拆零件,
KCLin0423
可以在潛艇裡組裝。有錢什麼都做得到,花更多,賺更多!
可以下沉

可以保住寶貴的國軍性命阿
想一想 如果這些潛艦潛下去 浮不上來
犧牲的都是你我同胞的性命
然後民進黨只是說抱歉而已
但是口袋卻是撈的飽飽的

Ractopamine wrote:
沒有引擎的潛艇,能做什麼???


開演唱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