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topamine wrote:沒有引擎的潛艇,能做...(恕刪) 引擎不到位沒關係,這麼多人要撈,錢要到位啊!據說預算已經編列好幾艘潛艇,說要國艦國造,現在又說中共打壓買不到引擎,這叫國艦國造?預算編列下去第一艘卻連引擎都沒有,只要推給中共,錢繼續花!
這是有甚麼誤會嗎? 船艦的引擎不是在封殼前就要放進去嗎?殼焊死後那顆大引擎谮怎麼塞進去? 再把殼鋸開嗎?台灣其實有柴電引擎阿, 台鐵就一堆柴電火車頭, 整兩台來殺肉就好了,可能噪音會太大, 馬力不太夠吧, 但呼嚨台灣人應該是足夠啦,前陣子德國報廢一台一戰還是二戰的潛艇, 把它拖去當展覽品,台灣應該去把那台買回來殺肉拆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