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挑釁人家人家會打你嗎?

rickchiu wrote:
不挑釁怎麼製造對立,不對立如何拉仇恨? 這樣怎麼有選票??
沒票怎麼能執政?不執政怎麼撈錢?環環相扣。

真的.....
就像推BOSS
主坦要各種嘲諷挑釁

不同的是
癩皮狗和青鳥躲在後面吃香喝辣
台灣人民來扛BOSS
d2jtang
從金廈兩岸砲擊,到 諜對諜,到 國際搶邦交國,到 彼此挖角,到 擱置爭議,到 和平交流,到 軍事緩和,到 經貿互興。然後現在變成 軍事緊張,圍大島演習。邏輯清楚 兩岸這些年的進程,誰博壞賭?人民公敵!
cp291036 wrote:
想請問一下,國民黨當...(恕刪)


國共內戰時,國民黨員是要上戰場的

如今民進黨跟中共叫囂,民進黨卻是叫國民黨上戰場??

民進黨有夠ooxx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