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turbia這位網友你自己想想,影片說質疑黃這種行為是民粹,但別忘了,民進黨在野時長期高喊『國民黨開的法院』,遇到不利自己的判決綠營支持者也會直接出征法官,這些當年的亂大家應該都有記憶吧。如果質疑司法程序就是民粹,那大家應該標準一致才對,為何黃國昌要求司法正當程序叫民粹,而某些人質疑法官判決不公就叫維護正義?
退一萬步說,如果黃國昌這叫民粹,那這幾年台灣最大的民粹操弄者可能不是黃國昌喔。把『質疑政府』簡化成『賣台』、把『司法調查』視為『抗中保台的障礙』、甚至用情緒性口號代替政策辯論,這些行為在民進黨上更常看到吧。
既然你認同這部影片還貼出來要大家看,那我們應該是要一起反對這種『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的民粹風氣,你要說服別人就該回歸事實來討論,而不是貼別人標籤。只要別人的意見跟你不同就嗆別人無腦,不覺得這種行為才是操弄民粹嗎?
Disturbia wrote:
有幾%他協助??
你怎麼判斷的?
退一萬步即使他有協助一些又如何?可以抹去他現在的壞與裝無知嗎?
又可能,他當初會不會只是跟綠營交換條件?
別講的他好像大善人到處幫人,他這種三姓家奴我是不信拉~
難不成一個殺人的壞人會因為救了一個小孩他就是好人?
我覺得你是非不分,如果黃國昌以前寫的法案不重要,那民進黨當年拿這些法案去收割社會運動的成果時,綠營當時怎麼不出來批判黃國昌沒貢獻?為何要等到他做為反民進黨方才來講他?
一個政治人物的價值在於他監督了什麼,而不是他對誰忠誠。如果監督執政黨就叫壞人,那台灣還需要反對黨嗎?你說黃當初會不會是跟綠營交換條件?那我可以請問他換到了什麼?他如果想求官,他大可投入民進黨為官,何苦要去那個被你罵到暴的民眾黨?好好去民進黨不是比去在野黨更容易飛黃騰達?
看你這麼多與網友吵架的回文,我覺得你是聰明人,只是一時被仇恨蒙蔽,這些事你自己想想,民進黨這些年做的這些事真的值得你這樣支持嗎?
Ohyama wrote:
我覺得你是非不分,如果黃國昌以前寫的法案不重要,那民進黨當年拿這些法案去收割社會運動的成果時,綠營當時怎麼不出來批判黃國昌沒貢獻?為何要等到他做為反民進黨方才來講他?
一個政治人物的價值在於他監督了什麼,而不是他對誰忠誠。如果監督執政黨就叫壞人,那台灣還需要反對黨嗎?你說黃當初會不會是跟綠營交換條件?那我可以請問他換到了什麼?他如果想求官,他大可投入民進黨為官,何苦要去那個被你罵到暴的民眾黨?好好去民進黨不是比去在野黨更容易飛黃騰達?
看你這麼多與網友吵架的回文,我覺得你是聰明人,只是一時被仇恨蒙蔽,這些事你自己想想,民進黨這些年做的這些事真的值得你這樣支持嗎?
別鬧了~
黃國昌都打臉自己這麼多次了
還搬以前的他來救駕現在的他嗎??




抱歉喔~我也挺過他~也覺得他好像步錯
但他的確現在很爛
還爛到骨子裡寧可去當小藍
台灣的失速列車就從他跟傅崑萁開始的~
他那自以為是的嘴臉應該不用我貼給你吧~
Ohyama wrote:
看你這麼多與網友吵架的回文,我覺得你是聰明人,只是一時被仇恨蒙蔽,這些事你自己想想,民進黨這些年做的這些事真的值得你這樣支持嗎?
看閣下的回文,個人也覺得你與其它的嘴砲不同
多多少少會講一些合乎邏輯的道理來說服人
沒有政黨是完美的,民進黨當然也不例外
一個不完美的政黨 vs 一個通敵賣國的政黨
理論上你覺得應該支持誰呢???
不會要我提出在野黨哪裡賣國吧???
隔壁土匪整天機艦繞台是為哪椿???
什麼叫做"一時被仇恨蒙蔽"???
藍白去對岸請旨,回來公開講"絕對繼續擋軍購"
然後黃三秒"不小心"專業地帶走軍購報告書
隔兩天黃三秒規劃軍購計劃出爐
其中海馬士多管火箭82套,結果與自家人的見解衝突
陳智菡驚呼海馬士買82套「數字驚人」 網抓包民眾黨版自打臉
一個非國防專業委員(應該也是叫工讀生做的)
自行規劃國防軍購被看破來自抄襲
報告書中還缺字,都沒有多人重覆審稿嗎?
還特別把"非紅色供應鍊"刪除(這段意思看得懂吧!?)
會期都快結束還不交付審查,我看藍也不想背書吧...
你可以不支持特定政黨,但絕不能無視一個賣國的政黨
這在其它國家,都是直接判叛國罪
在自由的美國早就抓起來了!
在不自由的中國早就消失了!
01978 wrote:
看閣下的回文,個人也...(恕刪)
現在執政的是民進黨,掌握三軍統帥權的是賴清德總統。 面對共機共艦越過中線、灰色地帶,要不要開火、要不要強烈驅離,決定權在行政院跟國防部,不是立法院的在野黨。
說到底面對共軍繞台是我們自己太軟弱,你該質疑的是掌握權力的政府,反過來質疑在後方監督預算的立委,難道是在野黨叫國軍不要打的嗎?
民進黨掌握檢調、國安局與三軍統帥權,如果藍白真有賣國之實,民進黨不抓就是嚴重瀆職,沒證據整天亂扣帽子只是在利用戰爭恐懼來掩蓋施政無能。在野黨監督預算就能讓國防部不敢打共機?這鍋甩得太離譜。
報告書有缺字或數據疏失該批就批,但這叫『作業瑕疵』不是『賣國』。刪除『非紅供應鏈』,是為了避免因國際現實導致標案流標、武器買不到。黃國昌也非軍事專家,他提的建議合不合理有國防部及專家把關,豈是他說了算?
真正的愛國是確保預算花在刀口上,那都是你我辛苦納稅的血汗錢本就該嚴格監督,而不是民進黨政府說要買什麼就盲目簽空白支票。總結一句,藍白若通敵賣國,有證據就請賴總統趕快去抓,治國若只靠抹黑其他政黨,台灣就只能一直這樣空轉下去。
Ohyama wrote:
現在執政的是民進黨,掌握三軍統帥權的是賴清德總統。 面對共機共艦越過中線、灰色地帶,要不要開火、要不要強烈驅離,決定權在行政院跟國防部,不是立法院的在野黨。
說到底面對共軍繞台是我們自己太軟弱,你該質疑的是掌握權力的政府,反過來質疑在後方監督預算的立委,難道是在野黨叫國軍不要打的嗎?
說得好! 在野黨沒有叫國軍不要打
在野黨只有說是民進黨惹土匪的
要打請民進黨自己打
藍白只願旁觀嗑瓜子吸奶茶...
Ohyama wrote:
民進黨掌握檢調、國安局與三軍統帥權,如果藍白真有賣國之實,民進黨不抓就是嚴重瀆職,沒證據整天亂扣帽子只是在利用戰爭恐懼來掩蓋施政無能。在野黨監督預算就能讓國防部不敢打共機?這鍋甩得太離譜。
這點我也有同感,為何傅兩鏟帶人去見土匪,還代表中央政府
執政黨仍無作為,是我也生氣
致於不反擊土匪是明智之舉,還是甩鍋無能
智者自有判斷
Ohyama wrote:
報告書有缺字或數據疏失該批就批,但這叫『作業瑕疵』不是『賣國』。刪除『非紅供應鏈』,是為了避免因國際現實導致標案流標、武器買不到。黃國昌也非軍事專家,他提的建議合不合理有國防部及專家把關,豈是他說了算?
真正的愛國是確保預算花在刀口上,那都是你我辛苦納稅的血汗錢本就該嚴格監督,而不是民進黨政府說要買什麼就盲目簽空白支票。總結一句,藍白若通敵賣國,有證據就請賴總統趕快去抓,治國若只靠抹黑其他政黨,台灣就只能一直這樣空轉下去。
刪除"非紅供應鏈"是配合通敵
不是專家還抹黑執政方的專業,是其無知
民進黨若有亂編預算,請在野黨叫軍方提出專業審核
不是一廂請願亂編亂刪,只是自暴短,貽笑世界,這才是國際現實!
Ohyama wrote:
報告書有缺字或數據疏失該批就批,但這叫『作業瑕疵』不是『賣國』。刪除『非紅供應鏈』,是為了避免因國際現實導致標案流標、武器買不到。黃國昌也非軍事專家,他提的建議合不合理有國防部及專家把關,豈是他說了算?
你還針對黃國昌處處維護啊!!
你小草嗎??
知道他不專業,他去美國不到一天就談完軍購嗎?
他回台講的那些屁話需要專長搭飛機去美國問嗎?
AIT不給他問嗎?
台灣武器幾乎都是跟美國買,東西才能串接起來
不然一個跟歐洲買另個跟日本其他跟美國
買回來你自己串?
他的問題你自己去看第一篇吧!
我覺得你只看了個半懂在這裝懂
為何大家覺得他無知你還不曉得嗎???
他都自以為國防部長了吧!
立委是幹嘛的他自己不知道嗎?
是準備整天在那搞預算搞發包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