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明天要打仗了?今天你會做什麼?

兩岸一旦被這群垃圾政客推向戰爭


不要到時全民防衛運動變成全民活捉綠色寶可夢運動




賴:...............
我會先衝某黨部下載黨員名冊,
還有去抄那個什麼熊的學員名冊,
學以前的辜家、蘇家,
真的,要富貴就靠他了
街角的癡漢 wrote:
假設明天要打仗了?今...(恕刪)

最好用的還是"真理",
至於基礎備品就是水、斧、鹽、藥、批量種子、汽油、生存書藉,
再來就是遠離都市,尋找水源、避風、低海拔區紮營。
吃頓好的,明天就沒得吃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