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美國對伊朗進行陸地戰,伊朗會被摧枯拉朽嗎?

看來川普很想要陸戰喔!
說實話
我很期待
陸地戰 沒必要 而且損耗大.

陸地戰 通常是為了接管政權才會進行.

對美國來講沒有好處.

美國 目的是要阻止 伊朗發展核武.

直接擊斃領導人是最有效的方式.

還有出兵就要國會同意了. 轟炸不用.
小米尼
對啊!赢麻了可以收啦!快
川普絕不會發動大規模陸戰
萬一死傷慘重又打不贏就完蛋了
老川是壞蛋但絕不是笨蛋
師出無名的戰爭,美國和以色列等著戰敗...

大概2星期左右,美國就撤退了,川習會不是延期就是取消

對了,安屎之亂要先解決,不然,一艘有味道的航母,開到那裡,自己人都嫌
窮到只剩下錢 wrote:
伊朗領導階層集體陣亡...(恕刪)


美國要派陸軍 數量不可能太少,否則戰果難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