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放屁了經濟部與台電評估核二、核三廠「具備重啟條件」舊核電廠重啟 會用到新核能技術!!!這根本是兩件事 重啟還是用舊技術 跟"新核能技術"沒半毛關係講什麼新核能根本轉移話題你他X的反核反了1X年停了不到一年然後評估重啟!!民進黨政府就是拿反核騙選票 不要臉的執政黨更可笑的是這群被騙選票的 到現在一個屁都不敢放還到處宣揚 "我是支持新核能"蠢到底有沒有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