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巧慧:從未反對「新的核能技術」‼️‼️

spin5678 wrote:
請問一下….核二、核...(恕刪)


舊的核能廠可以產出新式核能????
crazydiamondc wrote:
舊的核能廠可以產出新...(恕刪)

一樣的煤都能在畜生嘴中變成乾淨的煤
走私在禽獸眼中都能成為超買
舊的核電廠在新的時空下有利黨的執政下成為新核能有啥他媽的不可以
crazydiamondc wrote:
舊的核能廠可以產出新...(恕刪)


先騙再說,反正台灣傻人多。
spin5678 wrote:
蘇巧慧:從未反對「新的核能技術」‼️‼️

有其父必有其女

反正黨會派中央廚房洗地工

四處PO文帶風向

主子要重啟的是新技術的核能

不是那國民黨幾十年前蓋的舊核二核三

死忠的會相信的 !!
白手套搞定了準備收錢了
別放屁了
經濟部與台電評估核二、核三廠「具備重啟條件」
舊核電廠重啟 會用到新核能技術!!!
這根本是兩件事 重啟還是用舊技術 跟"新核能技術"沒半毛關係
講什麼新核能根本轉移話題
你他X的反核反了1X年停了不到一年然後評估重啟!!
民進黨政府就是拿反核騙選票 不要臉的執政黨
更可笑的是這群被騙選票的 到現在一個屁都不敢放
還到處宣揚 "我是支持新核能"
蠢到底有沒有極限
核二重開沒關係啦,明年留給新北李市長煩惱就好

至於核三...加減有在賭的會處理啦
MICROKIA wrote:



全台至少有4成的支持者相信就好,其餘的都是與親中國的中共同路人,他們相不相信並不重要。
噁心的政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