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fv wrote:29.7G那個要定罪...(恕刪) 沒有什麼難的。有IP,有傳輸事實,然後配合搜索有相關檔案,那就跑不掉。就算檔案砍掉了,也可以拿硬碟去還原取證,再說,很多人不會那麼快砍掉,那就抓個正著。這個太好抓了,還是安分點好。
yuffany wrote:沒有什麼難的。有IP...(恕刪) 老實講...抓這個沒什麼男的現在警政署很多的網路警察都是以前風靡台灣的知名駭客因為警政署自身的力量對付不了 只好用高薪吸收他們只是願不願花力氣去抓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