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紅燈被酒駕撞死, 真令人心痛!政府真的對酒駕那麼無能嗎?

當然絕對少百倍,剩下幾個想找死的才會酒駕

別傻了

你以為你活在烏托邦,又或者人性本善,夜不閉戶啊?

別傻了

stimorolblue wrote:
這是人民素質的問題

今日如修法通過酒駕致死判無期徒刑甚至死刑

你覺得從此就不再有酒駕發生?


別傻了

雲遊台灣 wrote:
禁摩吧 !

只要禁...(恕刪)


是禁出門吧 被酒駕的盯上 你開連結車也沒用

不然就開放坦克上路吧 至少不會出人命

想說以後想謀殺對方 只要準備2樣東西

一個是可高速行駛的汽車

另一個就是一瓶酒

撞下去後 報警兼灌酒

通常是不會被抓去關 最多就是賠賠錢


至少在台灣是這樣子

人生得意須盡歡 wrote:
又一起莫名其妙停紅燈被酒駕撞死的不幸!!

這種事每個守法的國民都有可能遇到,

真令人心痛!

政府真的對酒駕那麼無能嗎?
...(恕刪)



你知道的 官員 政客 各級長官們也常喝酒

立法院都沒立出嚴辦酒駕的罰責

這很明顯的了 人民只有在選舉&納稅時才是最重要的
YouTube FYLAQQ
酒駕撞死人,非常令人氣憤,尤其是那些撞死人後

又不聞不問,逍遙日子照過的殺人兇手更加可惡....

但台灣也是個民主自由有人權的國家,一切依法行政,

不太可能,由政府誰誰誰..出來說一句,酒駕撞死人直接死刑,

政府目前比較積極在做的就是警察臨檢酒駕..


大家如果都真的那麼痛恨酒駕撞死人的話,

其實也是可以儘自己一點棉薄之力,

可以一人一信或一mail或一通電話給你那一區的立委(不分藍綠)

要求他們去修法加重其刑,例如第一次酒駕撞死人基本就是10年刑責再加上鉅額賠償,

如果只有一個人做,或許沒人理,但如果大家都願意出一份力,則民氣可用,

再加上同時多個談話性節目,也關注此話題,一個星期都連續播出酒駕撞死人特輯,

當然如果能在配合大規模遊行活動會更好...
其實以前公司下班後,常常需要跟客戶應酬,

那時大家喝完酒,有開車的幾乎都會酒駕,

直到其中有幾位同事真的遇到被重罰好幾萬,被吊扣駕照,

反覆數次後,才漸漸的改掉酒駕的習慣,甚至後來有喝酒時,

都會互相提醒不要酒駕,近年來周遭的同事客戶們酒駕的幾乎很少了.

一開始大家都是怕被臨檢後重罰,所以這對一般人還是有用的,

但是對那些開跑車名車的有錢人,罰個幾萬根本不算什麼,

就算真的撞死人,他們還是可以用錢打發,根本就不把人命當回事.

還有一種心存僥倖的人也會酒駕,他們總覺得我不會那麼倒楣不會是我,

曾跟一位住台南鄉下的朋友聊天得知他到現在還是會酒駕,

勸過他不要再酒駕了,但他總是說不會啦,我們這裡都這樣,連警察也沒在管,

我相信上M01的大大們,一定還是有人會酒駕,何不從自己開始做起,

也勸自己身邊的朋友萬萬不可酒駕..

人生得意須盡歡 wrote:
又一起莫名其妙停紅燈...(恕刪)


不是對酒駕無能

是因為沒有高官親戚被潑及

沒看到有後座沒繫安全帶為前例嗎
一個快變成宅男的傢伙.夢想是退休可以開家咖啡店.煮給自己喝.然後下午去打撞球.打完游泳.晚餐找美食.幻想手拿九叉楓木SW.騎著單車每天30K .每天游泳1K
官員一堆熟人(黑白都有)要交際都要喝阿~

修太嚴怕哪天有認識的A到...

所以~你知道的~

人生得意須盡歡 wrote:
又一起莫名其妙停紅燈...(恕刪)

交通取締 嚴刑重罰還不都是治標而已
要治本還是要人民自己開始吧
人的問題永遠大過法的問題
乾脆網民聯署去總統FB 罷免所有立委

這些立委 已經形同虛設了
酒駕修法 越修越輕 看看葉少爺不用付上任何刑罰和坐牢可以快樂上學繼續把妹去

人生得意須盡歡 wrote:
又一起莫名其妙停紅燈...(恕刪)

沒有人會拿石頭砸自己腳...何況是大石頭...
懂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