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5168 wrote:危法的食安法罪低的可...立委諸公們食安毒害數百萬千萬人民你們都無感嗎?(恕刪) 呵呵立法院只對 監聽有感----對監聽 "立委 違法或不道德 關說" 有感立法院只對 洩密有感----對 洩漏 "王大院長與民進黨龍頭柯總召政治關說" 的機密 有感立法院對老百姓食安無感 對司法關說無感 對陽光法案無感立法院滿意度只有6%比小馬及行政院 還低的多妳還想期待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