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諸公們食安毒害數百萬千萬人民你們都無感嗎?

那些利萎症忙於向有關單位 關說 中 忙得很
台灣到底什麼治國不就秘密能說嗎?

a974826 wrote:
趙天麟怎麼不去砲一下...
...
到底台灣人是要法治社會還是人治社會呢?
(恕刪)


哈哈... 畜牲治的社會...

諸公諸母...
bentley5168 wrote:
危法的食安法罪低的可...立委諸公們食安毒害數百萬千萬人民你們都無感嗎?(恕刪)

呵呵

立法院只對 監聽有感
----對監聽 "立委 違法或不道德 關說" 有感

立法院只對 洩密有感
----對 洩漏 "王大院長與民進黨龍頭柯總召政治關說" 的機密 有感


立法院對老百姓食安無感 對司法關說無感 對陽光法案無感

立法院滿意度只有6%
比小馬及行政院 還低的多

妳還想期待甚麼?

aliao wrote:
又扯上馬英九?要不要...(恕刪)
聰明的老百姓,別再被顏色分化了,爛的,就讓它倒,不管對像是民代名嘴媒體或是企業...


+1
他們正忙著優先修改對自己比較有感的監聽法, 食安毒害數百萬千萬人民都是無感....
真希望因果報應存在,根本拿牠們那些爛利委沒轍
台灣這地方法律用處大
或和氣生財用處大呢?


這些企業說不定都關說完了

立法院是關說的天堂呢
可以出來連署罷免阿
你要罷免藍的綠的彩色的都可以
只是 又會被套上政治打手
說你是舉大旗來鬥爭

這都是人民自找的
能怪誰
愛選黨不選人
苦果就要大家一起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