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主辦後繼無城國際奧會不排除直接指定

Benlux2016 wrote:
漢城十幾年前都能辦...(恕刪)


漢城奧運1988年快30年

感覺好像不能讓世大運新聞少了

連奧運主辦都能連結世大運

還是我想多了

Lightwave18 wrote:
台北市會有機會爭取到奧運嗎?
(恕刪)


看看台北那個被素人政客惡搞的大巨蛋廢墟,
台灣要用世大運那些破爛場地爭取奧運?
醒醒吧 別做夢了
我的印象還是停留在世大運是僅次與奧運的運動賽事,這是冰冰團隊講的。
cch327 wrote:
漢城奧運1988年快...(恕刪)
爭取奧運跟現有的運動場館有何關聯?
北京鳥巢是爭取前就蓋好?
下屆東京奧運沒記錯是在品川,
開幕主場館已經蓋好?
nifan wrote:
看看台北那個被素人政...(恕刪)
世大運辦個平順,馬上尾巴就翹起來!
台灣人的習性真是太了解了。


ecco007 wrote:
誰跟他一家親...(恕刪)



157跟他



Lightwave18 wrote:
奧運主辦後繼無城 ..台北市會有機會爭取到奧運嗎?.(恕刪)


不要了吧 還要勞民傷財?
辦奧運有什好處 ?
國際奧委會 不會蠢到要台灣主辦的
好好看看那些辦過奧運的國家之後那些設施的現在場景

http://www.dongtw.com/photo/20140807/79610.html



http://sports.ltn.com.tw/m/news/breakingnews/1975938


http://translate17.com/article/47693


不得不佩服世大運籌委會為了省錢把籃球場變游泳池。
某些場館賽後變蚊子館實在不理想,但是郝大兵蓋的跳水館被認定不合格場館,又想花20幾億蓋新的實在莫名其妙。
b30003146 wrote:
好好看看那些辦過奧運...(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