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jo wrote:
1450也就這檔次...(恕刪)


不要一直證明韓藍教的程度在哪裡~~~

理虛1450...

文虛1450...

其實教徒腎虛也可以找1450抓個藥...

本草綱目早說過~~~腦X沒藥醫~~~

早點遠離韓天台~~~無藥自癒

別說哥沒告訴你~~~

1450不是萬靈丹~~~

其實可以回家念點書治腦X也是個方法

inix2100 wrote:
樓上的大大:勸您趕...(恕刪)


至於屁股哥~~

人若呆~~看大頭貼那臉就災~~

不用獻曝了~~~

大小眼J wrote:
韓國瑜還滅東廠咧
他背後都是些什麼人?
蔡旺旺、顏清標、張榮味、傅崐萁~~~~~這些地方派系
他能帶來什麼新氣象?
舊勢力班師回朝而已
2020滅東廠已經無法感動人心了
也不過是東西廠大火拚而已
人民沒有拿到半點好處。

你把廣大韓家軍放到哪裡去

guanching wrote:
韓圖霸業棄高雄,藍...(恕刪)


你這麼愛韓藍教
記得2020投給他喔



天天吃阿鈣 wrote:
你這麼愛韓藍教 ...(恕刪)


又蒐集到一枚韓藍教支持者~~~
至於你愛XX教~~你家的事~~~

2020滅韓粉(韓藍教)~~2020滅綠營~~2020終結藍綠

小樊 wrote:

怎麼?

承認自己是綠民有那麼丟臉喪恥??

那就別在文字中被一覽無遺  安慰
.(恕刪)

guanching wrote:
又蒐集到一枚韓藍教...(恕刪)



guanching wrote:
又蒐集到一枚韓藍教...(恕刪)


哈哈
口口聲聲都是韓藍教......主
說你不愛還真沒人信
放心吧
韓2020上任會讓你不愛也不行
綠的滅不滅不是那麼重要
白爛力量? 去旁邊搔頭玩沙都行 反正也後繼無猴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