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 萊豬在安全標準內很安全,願意吃萊豬的簽到一下吧

arjigo wrote:
瘦肉精豬肉在安全標準內很安全,為何會被世界反禁藥組織視為違禁物質

運動員的世界又是另外一回事,他們擋進要不是有沒有毒的問題而是有沒有作弊的問題

不過迄今只有一位大大簽到說他願意吃萊豬,真慘。
budinx wrote:
不過迄今只有一位大大簽到說他願意吃萊豬,真慘。
可以請他明年開直播,午晚餐連吃7天嗎?
會不會是AI機器人帳號
或到時跟你盧帳號被盜用?

那個疫苗也很慘,政府都廣告2、3天了,廣告費花了不少,竟然連線上報名2萬人都還沒湊齊,妙的是,還可以事後或途中取消參與活動,這樣連個人頭都湊不齊?
這時候綠營肯定每個人都三高了
paulabc.wung wrote:
我不用表演,我就是等(恕刪)

台灣豬都不吃的東西,你竟然要吃,省那一點錢幹嘛
nwcs wrote:
可以請他明年開直播,午晚餐連吃7天嗎?
會不會是AI機器人帳號
或到時跟你盧帳號被盜用?

還好耶,肯願意表態就已經很了不起了,你沒看到現在護航萊豬的大大們連簽到都不敢

nwcs wrote:
那個疫苗也很慘,政府都廣告2、3天了,廣告費花了不少,竟然連線上報名2萬人都還沒湊齊,妙的是,還可以事後或途中取消參與活動,這樣連個人頭都湊不齊?

湊不湊齊是其次,3期臨床基本上算是小規模實戰演練,總不成要把境外移入的確診者放進受試的民眾裡面吧....沒有真槍實彈的3期臨床的疫苗,有點怕怕DER

blood0819 wrote:
這時候綠營肯定每個人都三高了

說不定他們會說他們平常都吃雞肉魚肉不吃豬的
budinx wrote:
不過迄今只有一位大大簽到說他願意吃萊豬,真慘。


沒有一個官員敢說願意吃的情況下,還是佩服這位支持者。
每天日行一呼,
我吃萊豬我驕傲,
現在不是正在做這樣的事,
行銷目標萊豬除毒化,微毒無恙化...
明年一定一堆掛保證的用三高來解套.

最近牛肉麵事件,
可以看出態度了,
把關就是個笑話,
很多人應該都意識到了,
無毒的萊豬會進誰的口了.
一堆護航萊豬的來這裡嘴砲都不願意,呵呵,至少也像1帳多人的R1688嘴一下,雖然他說的跟這位大媽有異曲同工之妙,至少也嘴了一下

綠蟾蜍,綠蟾蜍,塔綠般最愛綠蟾蜍
GPS死嫩B wrote:
一堆護航萊豬的來這裡(恕刪)

唉,這棟樓好冷清都沒有支持萊豬的大大進萊簽到
幫劃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