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jigo wrote:
瘦肉精豬肉在安全標準內很安全,為何會被世界反禁藥組織視為違禁物質
運動員的世界又是另外一回事,他們擋進要不是有沒有毒的問題而是有沒有作弊的問題
不過迄今只有一位大大簽到說他願意吃萊豬,真慘。
nwcs wrote:
可以請他明年開直播,午晚餐連吃7天嗎?
會不會是AI機器人帳號
或到時跟你盧帳號被盜用?
nwcs wrote:
那個疫苗也很慘,政府都廣告2、3天了,廣告費花了不少,竟然連線上報名2萬人都還沒湊齊,妙的是,還可以事後或途中取消參與活動,這樣連個人頭都湊不齊?
blood0819 wrote:
這時候綠營肯定每個人都三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