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_player wrote:
所以你到底是什麼電器(恕刪)
鬼打牆的傢伙,完全沒有常識


電器的功率P是固定不變的,否則無法運轉。台電降壓,電流勢必上升。電流上升電器自然就容易壞掉.....
force2012 wrote:
沒常識我不怪你
再說降壓真不影響電器的話,那台電以後365天都持續降壓不就好了
西門吹牛 wrote:
電熱的東西是不怕壓降 壓降頂多功率變低
但是電感的東西就非常怕壓降了...例如變壓器等....



bd_player wrote:
輸入端電流升高又不見得會讓電器壽命變短?搞不好還會因為電壓變低而壽命變長。





bd_player wrote:
台電有特別的義務幫你省電費嗎?要省電費不會自己去買節能電器?
bd_player wrote:
台電有特別的義務幫你省電費嗎? 要省電費不會自己去買節能電器?
bcmpxij wrote:
輸入端電流升高又不見得會讓電器壽命變短? ---> 自信點,別加問號。
搞不好還會因為電壓變低而壽命變長。----> 我聽你在畫唬爛,不然那些工廠大戶在反應什麼?
竹科大規模壓降!台積電等晶圓廠機台跳電 部分敏感機台受影響
彰濱地區多家工廠電壓突驟降 台電說明原因
要幫民進黨護航,麻煩你自己肚子也要有點料,沒知識、沒常識就不要出來秀下限~
你是看不懂中文? 還是看不懂人話?
都引用新聞來源了,台電說降壓可節電,那我問為何不全年降壓?
你倒是說說看阿~
頻繁降壓引發質疑 台電:適度降壓有助節電

bd_player wrote:
你家的電器是敏感機台嗎?敏感機台受影響有人說是指壽命變短嗎?
你有看到任何證據說降壓讓電器壽命變短的研究報告嗎?有人研究出電器在台灣使用平均壽命變短嗎?這全部都只是個人的憶測嘛!
電學方面我懂得肯定是比你多得多啦,這你不用懷疑。
沒缺電的時候要台電去節電是吃飽了撐著嗎?你那麼在意節電就自己去買節能電器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