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高溫用電增加 電壓稍降是必然物理現象

bd_player wrote:
所以你到底是什麼電器(恕刪)


鬼打牆的傢伙,完全沒有常識

電器的功率P是固定不變的,否則無法運轉。台電降壓,電流勢必上升。電流上升電器自然就容易壞掉.....
bcmpxij wrote:
你不知道降壓,電流會升高嗎?


輸入端電流升高又不見得會讓電器壽命變短?搞不好還會因為電壓變低而壽命變長。
wugoson
電流增加 電阻變大
force2012 wrote:
鬼打牆的傢伙,完全沒有常識

電器的功率P是固定不變的,否則無法運轉。台電降壓,電流勢必上升。電流上升電器自然就容易壞掉.....


這方面的常識我應該是至少比你好上幾倍沒問題的。
wugoson
臉皮真厚
force2012 wrote:
沒常識我不怪你

再說降壓真不影響電器的話,那台電以後365天都持續降壓不就好了

西門吹牛 wrote:
電熱的東西是不怕壓降 壓降頂多功率變低

但是電感的東西就非常怕壓降了...例如變壓器等....




我記得台電說降壓可省電,那為什麼不全年降壓?在偷國人的錢嗎?

頻繁降壓引發質疑 台電:適度降壓有助節電
人生有時候就只是一杯咖啡的温度如何的問题。
force2012 wrote:
沒常識我不怪你

再說降壓真不影響電器的話,那台電以後365天都持續降壓不就好了


不缺電的時間台電降壓有得到什麼好處嗎?不然為什麼一年365天要持續降壓?
秋日晴光
有缺電的時候嗎?
bcmpxij wrote:
我記得台電說降壓可省電,那為什麼不全年降壓?在偷國人的錢嗎?


台電有特別的義務幫你省電費嗎?要省電費不會自己去買節能電器?
bd_player wrote:
輸入端電流升高又不見得會讓電器壽命變短?搞不好還會因為電壓變低而壽命變長。



輸入端電流升高又不見得會讓電器壽命變短? ---> 自信點,別加問號。

搞不好還會因為電壓變低而壽命變長。----> 我聽你在畫唬爛,不然那些工廠大戶在反應什麼?

竹科大規模壓降!台積電等晶圓廠機台跳電 部分敏感機台受影響

彰濱地區多家工廠電壓突驟降 台電說明原因


要幫民進黨護航,麻煩你自己肚子也要有點料,沒知識、沒常識就不要出來秀下限~






bd_player wrote:
台電有特別的義務幫你省電費嗎?要省電費不會自己去買節能電器?


你是看不懂中文? 還是看不懂人話?
都引用新聞來源了,台電說降壓可節電,那我問為何不全年降壓?
你倒是說說看阿~

頻繁降壓引發質疑 台電:適度降壓有助節電
人生有時候就只是一杯咖啡的温度如何的問题。
bd_player wrote:
台電有特別的義務幫你省電費嗎? 要省電費不會自己去買節能電器?



https://udn.com/news/story/122595/5957218
頻繁降壓引發質疑 台電:適度降壓有助節電


台電是這樣表示 " 適度降壓有助節電 " 。

" 雖然否認停電與降壓有關,但電力調度處長吳進忠也說,有人認為台電因缺電利用降壓、降頻供電,導致相關設備故障,但事實上,適度降壓是節電直接有效的措施,就像家裡的變頻冷氣效能最高。這說法,也被認為是承認近期一直在降壓供電。"

台電是沒有義務當民眾節省電費,
但電力調度處長吳進忠也說 ...... 適度降壓是節電直接有效的措施。

沒義務的事情說出來是作什麼用途呢?


" 義務 " 不就是你在 47 樓首先談論的文字內容嗎?


請多多點擊 Mobile01 網站內的贊助商廣告,有贊助商的支持才有穩定的Server和快速頻寬。
DandelionJack
bd_player 瞎扯? 你在說你自己嗎? 幫你作好護背,你自己欣賞。
DandelionJack
bd_player 在 47 樓的文字內容可以看出,你是第一個講 " 義務 " 這個名詞的會員吧? 有亂入你的文字嗎?
bcmpxij wrote:
輸入端電流升高又不見得會讓電器壽命變短? ---> 自信點,別加問號。

搞不好還會因為電壓變低而壽命變長。----> 我聽你在畫唬爛,不然那些工廠大戶在反應什麼?

竹科大規模壓降!台積電等晶圓廠機台跳電 部分敏感機台受影響

彰濱地區多家工廠電壓突驟降 台電說明原因


要幫民進黨護航,麻煩你自己肚子也要有點料,沒知識、沒常識就不要出來秀下限~

你是看不懂中文? 還是看不懂人話?
都引用新聞來源了,台電說降壓可節電,那我問為何不全年降壓?
你倒是說說看阿~

頻繁降壓引發質疑 台電:適度降壓有助節電


你家的電器是敏感機台嗎?敏感機台受影響有人說是指壽命變短嗎?

你有看到任何證據說降壓讓電器壽命變短的研究報告嗎?有人研究出電器在台灣使用平均壽命變短嗎?這全部都只是個人的憶測嘛!

電學方面我懂得肯定是比你多得多啦,這你不用懷疑。

沒缺電的時候要台電去節電是吃飽了撐著嗎?你開餐廳怕顧客吃太多?你那麼在意節電就自己去買節能電器啊!
wugoson
普通電器應該可以承受 但精密的機件及儀器可能會受損
bd_player wrote:
你家的電器是敏感機台嗎?敏感機台受影響有人說是指壽命變短嗎?

你有看到任何證據說降壓讓電器壽命變短的研究報告嗎?有人研究出電器在台灣使用平均壽命變短嗎?這全部都只是個人的憶測嘛!

電學方面我懂得肯定是比你多得多啦,這你不用懷疑。

沒缺電的時候要台電去節電是吃飽了撐著嗎?你那麼在意節電就自己去買節能電器啊!



電器用品的壽命沒影響? 你是跟我們活在不同時空嗎?
建議你多外出走走,聽聽別人的說法。


那篇新聞是台電的節電說,這謬論又不是我講的,你怎不替台電辯護呢?
台電有本事賺人民的錢,很歡迎阿,幹嘛替人民節電? 台電不是一直在哭虧損?
那幹嘛節電替人民著想? 

歡迎台電不用考慮國人節電,請台電提供穩定的電力!
不要三不五時就搞個類供電!

台電心情好就給人民降壓節電,心情不好時就來個類供電?
國營事業可以這麼幹?

要你講出個道理,東扯西扯的,還是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你根本替不了台電辯護咩,沒本事就別一直秀下限咩 
人生有時候就只是一杯咖啡的温度如何的問题。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