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綠粉的國籍是中華民國還是台灣共和國呢?

綠營無聊,除了恣意栽贓之外,還一直挑撥離間,在島內找敵人,太無聊了。
自從發生網軍事件以後,我對綠營超級不信任,
網路上自稱台灣人,恣意攻擊在野黨的鄉民,會不會是偽裝的啊?
笑死,自稱台灣人,攻擊在野黨,誰知道是真的台灣人還是假的?
大家生活在這裡,胼手胝足,發展經濟,怎麼有人一直挑撥離間啊?

台灣是美麗的故鄉,不要因為意見不同傷了和氣。
MOOMS
光用人民的錢請1450 對付人民 這個黨就該死了 肯定是無視民意的獨裁黨
散戶啊散戶 wrote:
可憐呀,一直說人破防卻迴避說自己到底是中華民國人還是台灣國人


因為他很清楚 台灣不是國家,世界上沒有台灣國,
只能嘴巴叫爽的。
SteveJTY
要我拿出來不難,1. 你也拿出你學習過程的課本裡確實告訴過你 “台灣是我們國家的名字”,來證明你也是對的。 或者 2. 你承認自己認知是錯的,教科書確實教育我們 “我是中國人”。
Disturbia
講這麼多就拿不出來啊~ 笑死~ 你國小是幾年前了啦~ 最好是書還在啦!!! 說謊不打草稿喔~跟你講話時在無聊的要命呢~ 你繼續自言自語吧!!
澳洲跟英國也有淵源~
但一般澳洲人也不會自稱英國人
又沒有說 "你不是台灣人","你不能說你是台灣人"
只是把沒有台灣國這件事實講出來,到底有啥問題?
害怕聽到"沒有台灣國"的這些人到底是有啥問題呢??
Disturbia
怎麼會沒臉? 我中華民國啊,但跟中國人沒關係喔!! 也不是三小中華民國人喔~ 我從小到大出國都說我台灣人~不會說我自己是ROC人~ 你崩潰了嗎?
散戶啊散戶
連動物莊園都沒看過,瞎掰裡面根本沒有的鴕鳥,原來Disturbia 是中華民國卻不是三小中華民國人[^++^],還是沒有國籍的台灣人!還想在身份上搞白馬非馬的認知作戰
Disturbia wrote:
澳洲跟英國也有淵源~
但一般澳洲人也不會自稱英國人


澳大利亞在1986年通過法令完全脫離英國正式成為獨立國家,
台灣? 有通過什麼法令來脫離中華民國正式成為獨立國家嗎?
懶覺比雞腿。
Disturbia
看來你中文沒很好耶!! 一個台灣人聲明自己是台灣人居然讓你崩潰這麼久~[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SteveJTY
誰管你想自認自己是誰,你若是想自認是賴清德的老爸,那也是你的事,你開心就好,我不爽某群人只能做出意淫台灣國的行為,戳破這些人,強調台灣只是地名不是國家的事實,那是我的事。[笑]
絕大多數的網站都沒有中華民國這個選項,沒有價值的問題
台灣是地名,不知道台毒在叫囂三小?
lawtaipei
D大比較崩潰吧?[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還台灣人勒,笑死。你說自己台灣人,別人就要相信喔?笑死。
Disturbia
你還在崩潰?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只有小粉紅會懷疑我不是台灣人~ 我從以前到現在的發言都是台灣人喔!! 不像你~整天挺共的
護照.鈔票.身分證.上面的國字
根本沒啥了不起的
因為全世界都稱呼那是TAIWAN這個國家的護照.鈔票.身分證
絕對不會說 那是ROC的護照.鈔票.身分證
孫中山.蔣介石
在尚未推翻清帝國的漫長歲月中
也是每天爽爽的在使用清帝國的護照.鈔票.身分證
並沒有燒掉而棄用啊
我們生於台灣 長於台灣 死於台灣 ~~ 台灣就是我們的國家
我們每天吃台灣米 喝台灣水 ~~ 台灣就是我們的國名
護照.鈔票.身分證.上面的國字
根本沒啥了不起的
因為全世界的人 都稱呼我們國名 TAIWAN ~~ 從未聽聞ROC
這就是世界潮流 趨勢
ROC = CHINA = PRC 害死台灣人 敵我不分的 奇怪鳥名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