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peng wrote:呵呵,就算有歌頌民進黨,也只是平衡一下毀謗抹黑打擊台灣的文而已⋯⋯⋯⋯gg比chiken 重點是老百姓只要沒有對民進黨歌功頌德,就會被你們抹黑成毀謗打擊台灣!!什麼時候民進黨可以代表台灣了??說民進黨做的不好就被你們抹黑成不愛台灣!你們憑什麼??難道要學你們對民進黨歌功頌德才是愛台灣嗎?
KGpeng wrote:呵呵,就算有歌頌民進黨,也只是平衡一下毀謗抹黑打擊台灣的文而已⋯⋯另外,他們國內有人敢像你們這樣抹黑共產黨,喔不,只要反對一下共產黨就被抓走呦⋯⋯gg比chiken...(恕刪) 在台灣雖然可以罵民進黨,但罵有用嗎?罵了也不會改,老百姓就像在狗吠火車一樣,就算花大錢公投,民進黨也只是當作參考而已,倒不如不要罵!我還比較懷念以前那個爛國民黨,至少罵了還會改!
版主還不懂嗎?只要跟中國的「關係」越來越糟,在這紅統氾濫且還有翻牆還支援的小粉紅的討論區發這種文,就會被砲。還好2016是DPP、2020是DPP,不然保證我國人口少了更多,經濟情勢比現在更嚴峻,很簡單,一股腦的只會學對岸蓋方艙的藍軍,不知道要死更多人。經濟跟中國過度融合,中美貿易戰台灣的就更難獨善其身,藍色還曾主張要加入中國的一帶一路,下場可想而知。貨出的去,人進的來的結果就是全面加速台灣的房產泡沫,讓台灣摔的更慘….說白的一點,嘴上喊著維持現狀的藍軍,只要發現台灣離統一的距離越拉越遠,他們絕對想盡瓣法來抹黑。
Jimmy Dai wrote:說白的一點,嘴上喊著維持現狀的藍軍,只要發現台灣離統一的距離越拉越遠,他們絕對想盡瓣法來抹黑。...(恕刪) 我反倒是覺得說的天花亂墬,你們就是希望戰爭,我們是想維持現狀,但你們卻是想透過戰爭來完成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