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馬英九到蔡英文,台灣國力變強有目共睹,怎麼有人要走回頭路

KGpeng wrote:
呵呵,就算有歌頌民進黨,也只是平衡一下毀謗抹黑打擊台灣的文而已⋯⋯
⋯⋯gg比chiken


重點是老百姓只要沒有對民進黨歌功頌德,
就會被你們抹黑成毀謗打擊台灣!!

什麼時候民進黨可以代表台灣了??
說民進黨做的不好就被你們抹黑成不愛台灣!
你們憑什麼??

難道要學你們對民進黨歌功頌德才是愛台灣嗎?
傷心第四台
綠共就是堅持不要臉![拇指向下]
你怎麼不說亡國感變重
KGpeng wrote:
呵呵,就算有歌頌民進黨,也只是平衡一下毀謗抹黑打擊台灣的文而已⋯⋯

另外,他們國內有人敢像你們這樣抹黑共產黨,喔不,只要反對一下共產黨就被抓走呦⋯⋯gg比chiken...(恕刪)


在台灣雖然可以罵民進黨,
但罵有用嗎?罵了也不會改,
老百姓就像在狗吠火車一樣,
就算花大錢公投,民進黨也只是當作參考而已,
倒不如不要罵!

我還比較懷念以前那個爛國民黨,至少罵了還會改!
罵的要死,選票最後還是乖乖投給民主候選人
版主還不懂嗎?

只要跟中國的「關係」越來越糟,在這紅統
氾濫且還有翻牆還支援的小粉紅的討論區發
這種文,就會被砲。

還好2016是DPP、2020是DPP,不然保證
我國人口少了更多,經濟情勢比現在更嚴峻
,很簡單,一股腦的只會學對岸蓋方艙的藍
軍,不知道要死更多人。經濟跟中國過度
融合,中美貿易戰台灣的就更難獨善其身
,藍色還曾主張要加入中國的一帶一路,
下場可想而知。

貨出的去,人進的來的結果就是全面加速台
灣的房產泡沫,讓台灣摔的更慘….

說白的一點,嘴上喊著維持現狀的藍軍,只
要發現台灣離統一的距離越拉越遠,他們絕
對想盡瓣法來抹黑。
KGpeng
完全認同!
Jimmy Dai wrote:
說白的一點,嘴上喊著維持現狀的藍軍,只
要發現台灣離統一的距離越拉越遠,他們絕
對想盡瓣法來抹黑。...(恕刪)


我反倒是覺得
說的天花亂墬,你們就是希望戰爭,
我們是想維持現狀,
但你們卻是想透過戰爭來完成統一!
是啦!
如果你是用屁眼或馬眼看東西的話!
台積電跟民進黨有何關係?不就國民黨計劃,加上一堆賣肝工程師,再怎樣都歸功不到檯面上那些念靠嘴系的
KGpeng wrote:
曾經大陸紫光半導體嗆...(恕刪)
Jimmy Dai wrote:
對想盡瓣法來抹黑。...(恕刪)

蛤! 抹黑?
有人能抹贏冥禁黨!

你跟01網友說明一下.
改產地/改效期.
哪一個算抹黑!

笑你跟在美華人一樣….
沒膽回.
KGpeng wrote:
曾經大陸紫光半導體嗆...(恕刪)


你唬爛的能力變強了,
但是不相信的人更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