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diamondc wrote:
之前柯就說了 其實之...(恕刪)
當然,我還是要強調,以下言論只是事後諸葛
我是覺得,當初柯文哲剛在蔡英文主導的禮遇之下接任市長大位,有很多可以跟蔡政府合作的空間
以這塊土地來看,其中一部分是市府用地,大多數是國產署用地撥給北市府的學校用地。
若是全部蓋社宅,蔡政府、柯市府可以共享社宅建設的政績紅利,也不會全部都是北市府出錢出力,可以跟國產署合作。真的要把千戶社宅納為中央與地方的共有政績,也不是不可能。
問題在於,時任都發局長林洲民拿著雞毛當令箭,把對付遠雄的大巨蛋案當成主要工作目標。當然,這也是柯文哲造成的結果。所有的精力、資源都放在扭曲大巨蛋案,到頭來真正該做的市政建設反而一事無成。
所以才會造成現在AIT看準北市府沒有用地的需求,而主導向外交部提起分區變更的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