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4430 wrote:
誰跟你說他們有三期的期中報告,是聽說還是自己想像。
你自己不會google ?大家都是公開EUA過程 還直播,高端還祕密審查,連是那些學者背書都不敢公開...
而且只做到二期期中....連後來這些沒臉見人的學者有條件過EUA的要求--施打後追蹤報告(持續一年)也沒後續~這些要不要替高端再護航?
貼個小綠臉書來打你的臉~這個人現在還替DPP說話,你可以說他是中共同路人嗎?
上面清楚的寫AZ,BNT,莫德納都有三期期中實驗結果才去拿EUA...

王婉瑜(小燈泡媽)臉書
cm4430 wrote:
誰跟你說他們有三期的期中報告,是聽說還是自己想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