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到只剩下錢 wrote:你說得很好,但請問一...(恕刪) 你不用問我, 你去問Google Gemini就有答案了. 為什麼要問我呢?另外說說, 成長要靠機緣, 就是俗稱的站在風口上, 豬都會飛!風口只存在於新應用跟新科技, 要是沒辦法走向創新, 就不會有大幅成長, 就原有排名上下打轉而已.
tony333324 wrote:你不用問我, 你去問Google Gemini就有答案了. 為什麼要問我呢?另外說說, 成長要靠機緣, 就是俗稱的站在風口上, 豬都會飛!風口只存在於新應用跟新科技, 要是沒辦法走向創新, 就不會有大幅成長, 就原有排名上下打轉而已. 我知道你回答不出來但我也不會硬逼你我只是要給你一個概念不是GDP多漂亮民生就有多安和樂利這兩者完全沒有關係尤其在臺灣這麼畸形的產業結構下
窮到只剩下錢 wrote:我知道你回答不出來但...(恕刪) BBBBBBBBBBBBB~ 逼個屁, 要不要把AI答案Copy來這裡而已!我也給你一個概念, 任何國家都有先進高收入產業, 同時也會有低價值夕陽產業沒有另一邊, 那才叫畸形!就類似於你國家只有工程師, 沒有掃馬路倒垃圾的, 沒有賣小吃賣菜的, 都高淨值收入人群, 那才叫畸形!!!!
tony333324 wrote:BBBBBBBBBBBBB~ 逼個屁, 要不要把AI答案Copy來這裡而已!我也給你一個概念, 任何國家都有先進高收入產業, 同時也會有低價值夕陽產業沒有另一邊, 那才叫畸形! 可以啊!想貼就貼過來啊!建議大家可以搜尋『GDP與薪資』就是要告訴你們這些爛鳥不要為了舔民進黨把GDP說得那麼神沒用的啦老百姓無感就是無感再派更多人更多名嘴出來舔都沒有用的就是很多人生活很苦很無感一群王八蛋還拼命在他們傷口上灑鹽說GDP明明很好是你們自己不努力幹!面對你們這群冷血的王八蛋老百姓還能說什麼呢?
窮到只剩下錢 wrote:天天拿GDP出來騙台...(恕刪) GDP 成長 是資方賺錢薪資成長 才是勞方賺錢民進黨就是把勞工視為最軟的一塊肉所以一直照顧資方欺負勞工「勞工是民進黨心裡最軟的一塊」是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於 2016 年總統大選前,對勞工團體表達關懷時所說的一句話。這句話後來成為台灣政治中,關於勞工權益爭議時常被引用、諷刺或討論的經典語錄。蔡英文要求勞方自立自強!有問題跟資方說,不要都跟政府抗議,這說法您是否接受?
窮到只剩下錢 wrote:可以啊!想貼就貼過來...(恕刪) 台灣薪資不上漲, 緩步上漲, 停滯, 哪一年開始的, 2002年, 你知道那年發生甚麼事?那年是分水嶺, 台灣開始擴大對中國的投資.不要有事都賴民進黨幹的, 那是一件很愚蠢的事, 你眼裡只有民進黨跟青鳥? 沒有是非不看事實?
tony333324 wrote:台灣薪資不上漲, 緩步上漲, 停滯, 哪一年開始的, 2002年, 你知道那年發生甚麼事?那年是分水嶺, 台灣開始擴大對中國的投資.不要有事都賴民進黨幹的, 那是一件很愚蠢的事, 你眼裡只有民進黨跟青鳥? 沒有是非不看事實? 2002年是誰在執政,不是陳水扁嗎?最近10年又是誰在執政?不是蔡英文跟賴清德嗎?請問這將近20年的時間,民進黨是全黨死光了嗎?不怪民進黨要怪誰?是鬼在執政啊?
窮到只剩下錢 wrote:2002年是誰在執政...(恕刪) 2000~2008, 陳水扁2008~2016 馬英九然後蔡英文, 賴清德記得22K事件嗎? 實質降薪, 2000~2008的應屆大學畢業生薪資大概都是28000起跳, 然後22K~~~一次打死大學生, 怪誰???? 不怪誰, 馬英九碰到2008金融風暴, 他不出這招狀況會更慘, 但是雖不怪他, 他確實是有降薪資起點的責任, 他在2009年下半年, 沒有去提升勞基法中的基本薪資, 那就坐實了薪資所得降低的狀況.你知道其實勞基法中的基本薪資, 其實這幾年調升的比較多嗎, 馬英九那8年, 基本上打死不調的, 你有甚麼要幫他辯解的?17280~20008 8年調整民進黨這些年調整 20008~29500.
CLA45 AMG wrote:人家賺到盆滿缽滿,而有人年薪只有6位數?。該檢討的難道是那些賺到盆滿缽滿的? 沒錯!同樣是聯考、同樣是可以報考軍公教該檢討的難道是那些考試考得好,或是願意去參加軍公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