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紅燈被酒駕撞死, 真令人心痛!政府真的對酒駕那麼無能嗎?

政府太有能力,人民會有警戒心;
政府無能,人民才會讓政府多擴張點權力;
不過等人民發現的時候,為時已晚啦
酒駕撞死人的,現在還不是好好的在外閒晃.想要政府重視,除非台灣人有辦法像對岸有抗日的精神與實際行動.

只要那些官員得到報應,被撞死的都是他們親屬..才有可能修法的...
立法從嚴,執法從寬 就是台灣的現狀.

立再多的法,不嚴厲的執行(多少人酒駕撞死人,都大事化小)

這樣不但無法喝止不守法的人犯法,也讓平凡守法的小老百姓心寒,

加上講個簡單的,光是早些年立法規定的騎機車要戴安全帽這件事,

還是會有人不戴安全帽在騎車,這種小事都有人不遵守;覺得還好,

更何況心存僥倖喝酒開車的人,人民自己的素質觀念到這昭然若揭.

anthonykang wrote :
大家要的是嚴刑降低酒駕...(恕刪)

看來你連修法是誰的事都搞不清楚

人生得意須盡歡 wrote:
又一起莫名其妙停紅燈被酒駕撞死的不幸!!

這種事每個守法的國民都有可能遇到,

真令人心痛!

政府真的對酒駕那麼無能嗎?


因為還沒撞死達官貴人

有關係就沒關係 沒關係就有關係 Welcome to Taiwan
berryhwa wrote:
為什麼酒駕撞人致死,...(恕刪)

酒駕撞人致死判死刑只能說爽的,絕不可真正實施。
為何?如果你是酒駕者,撞到人之後你想你會幹嘛?
反正都死刑了,多拖幾十個下水也好,一路撞到沒油,路上碰到他的全死。
這樣鄉民們爽了吧?酒駕的確罪大惡極,但太過嚴刑依舊不可取。
停紅燈被酒駕撞死就叫政府無能。

那全世界沒有一個政府是有能的。

在21世紀民主、自由、講人權的台灣,不管那一個人當總統或那一個黨當執政黨,都無法防止有人停紅燈被酒駕撞死。

你猜我是誰 wrote:
停紅燈被酒駕撞死就叫...(恕刪)

因為政府不做為不叫無能
難到叫有能
你有沒有聽到哪一個政府官員有所表示

Daniel.C0555 wrote:
因為政府不做為不叫無能
難到叫有能
你有沒有聽到哪一個政府官員有所表示...(恕刪)

沒有不做為,酒醉駕車的刑罰一直在加重。

最近交通部又要修法加重酒駕刑責。

幸好我是平時幾乎不喝酒的人,去吃喜宴一定做計程車來回,縱使車資要五、六百,也比酒駕被抓或出事便宜太多倍了,另外我家那邊一到晚上,附近就幾乎找不到車位,或是要停好遠。
你猜我是誰 wrote:
停紅燈被酒駕撞死就叫政府無能
那全世界沒有一個政府是有能的

停紅燈被酒駕撞死不是政府無能那就不叫台灣了
玩球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