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請鬼拿藥單 講的就是這個嗎?

櫻樹抽芽時想你 wrote:
對啊 什麼都不能做 不會做 房價沒跌先救房
要稅制公平
汽燃費隨油徵收比證所稅來的公平實際怎都不做
就是怕事而已

您不是在討論救經濟嗎?怎麼開始扯其他東西了?

櫻樹抽芽時想你 wrote:
反正無能也不是叫假的
幹嘛幫下任做業績
放給他爛 再來等看笑話的心態

這幾年哪邊在霸主席台、鎖門、用各種手段杯葛議事的?好意思說別人擺爛?

櫻樹抽芽時想你 wrote:
到現在還想靠中國 靠內需
不如睡到明年 不要動作 可能會比較好

不靠內需,請問要靠什麼?歡迎提出高見!
櫻樹抽芽時想你 wrote:
台灣靠內需
吃的飽嗎...(恕刪)


其實近年政府已將台灣調整轉型很多了 ~ 要不然今年以來世界景氣這麼差 , 如果台灣體質

還像以前一樣那麼依賴出口的話 , 哪還會像現在一樣 大家馬照跑舞照跳咧 !!

當然 明年萬一換到那個真正無能的黨執政 ... 嘿嘿 , 後果大家自己承擔囉 ~~




再度推薦觀光

1,急就章的公共建設易成蚊子館
2,好的公共建設如圓山子分洪,花費20年非一蹴可及,就算能成,易淪為政黨口水戰
3、重大政策如特區、貨服貿,要問反對黨,今年應不會過
4、重大投資,若不能選科學園區,環評不可能過
5、短期獎勵投資措施、退稅,各個人極推薦,但社會氛圍特別反對
6、貶值有利觀光,好山好水應多推廣,太過集中問題反而不難解,各政府不都全力搶人!

至於其他方案,01各方高手、30公分神人們都無共識,我相信社會上也難取得共識,無法成案的
發展觀光讓我想到台灣風景區的物價 知名點的民宿價格...


在台灣玩 真的不如去日本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