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樹抽芽時想你 wrote:對啊 什麼都不能做 不會做 房價沒跌先救房要稅制公平汽燃費隨油徵收比證所稅來的公平實際怎都不做就是怕事而已 您不是在討論救經濟嗎?怎麼開始扯其他東西了?櫻樹抽芽時想你 wrote:反正無能也不是叫假的幹嘛幫下任做業績放給他爛 再來等看笑話的心態 這幾年哪邊在霸主席台、鎖門、用各種手段杯葛議事的?好意思說別人擺爛?櫻樹抽芽時想你 wrote:到現在還想靠中國 靠內需不如睡到明年 不要動作 可能會比較好 不靠內需,請問要靠什麼?歡迎提出高見!
櫻樹抽芽時想你 wrote:台灣靠內需吃的飽嗎...(恕刪) 其實近年政府已將台灣調整轉型很多了 ~ 要不然今年以來世界景氣這麼差 , 如果台灣體質還像以前一樣那麼依賴出口的話 , 哪還會像現在一樣 大家馬照跑舞照跳咧 !!當然 明年萬一換到那個真正無能的黨執政 ... 嘿嘿 , 後果大家自己承擔囉 ~~
再度推薦觀光1,急就章的公共建設易成蚊子館2,好的公共建設如圓山子分洪,花費20年非一蹴可及,就算能成,易淪為政黨口水戰3、重大政策如特區、貨服貿,要問反對黨,今年應不會過4、重大投資,若不能選科學園區,環評不可能過5、短期獎勵投資措施、退稅,各個人極推薦,但社會氛圍特別反對6、貶值有利觀光,好山好水應多推廣,太過集中問題反而不難解,各政府不都全力搶人!至於其他方案,01各方高手、30公分神人們都無共識,我相信社會上也難取得共識,無法成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