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DickApe wrote:
韓粉快公布啊!
怕什麼東西啦!
筱智因分享被霸凌的資料在哪?
學校被誰霸凌?
為何說完達成抹黑目的後
就放出韓粉網軍大肆抹黑呢?
難道一定要贏的如此骯髒嗎?
..........................................................................................
基本上我不贊成韓國瑜這次出來選,
但是 蔡老英執政能力,真的太差了!!!
你看韓國瑜短短執政10個月,勝過民進黨20年!!
登革熱11月就控制住了,這10幾年來 從來不曾出現!!,高雄少死了很多人!!
下雨必多處淹水, 而且久久不退,今年控制住了,這10幾年來 從來不曾出現!!
路面大小坑洞不勝枚舉,今年路平專案實施,至少20條以上主要幹道換然一新!!
農漁業訂單持續外銷,不再擔心賣不出去,
還有太多的例子,
這是個會做事的人,
兩相比較 民進黨執政近4年,到底替國家人民做了什麼?
民進黨有勤政愛民嗎?
還是勤民進黨的政 愛民進黨的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