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好三壞】,【忘了切換帳號】??

二好三壞,辛苦經營這麼久,
就因為帳號名稱取不好,就永不錄用了嗎?

又是一件卡神版的可割可棄事件!
不意外 上行下效
堅持不要臉
二號啊?……噩耗啊~
看來二好三壞跟人生如棋都要消失好一陣子了
不知還有幾個分身
雖然1450們錢領得不多,也不能要求太高
但常鬧笑話真的很難看!!
只是超買而已 wrote:
這......太不專(恕刪)


唯一支持 兩好 三壞 一出局…
這個帳號 2好3壞 目前不能用 支持 2號 是好 支持 3號 就壞了 ,還不快去換帳號
這個與當紅時事區55555555555555哥
有沒有關係啊
2好3壞 wrote:整樓全在胡說八道我只(恕刪)
抹黑栽贓?
圖都出來了是要抹黑什麼?栽贓什麼?
不然直接去告人生如棋啊?

版友依照眼前所見事實來發表評論不行嗎?
說好的台灣有民主自由呢?
【此留言違反數位中介服務法即將被民進黨刪除】
carloslie wrote:
支持2好3壞與人生如(恕刪)

這...只能照鏡子了啊...不然怎麼面對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