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意見,只是逼您表態罷了!
在台灣一直有一個問題,為反對而反對,討厭一個政黨,討厭一個人,討厭一個政策,討厭一個財團,只要對自己有利的就支持 不利的就反對, 國民黨提的不管怎麼樣 民進黨就一定要反 不問理由就是要反對,國民黨也一樣,一拖再拖,結果呢?輸的是人民 因為什麼事都沒做 無法做。
我不親任何一個政黨、財團、利益,只在乎對與錯,安全的大巨蛋重不重要 柯市長覺得最重要,遠雄覺得柯市長太吹毛求疵,問題來了 出了事誰負責? 如果各位覺得出了事出人命了 是遠雄該負責嗎?還是柯市長?還是您保證不會出意外?
如果今天不是柯先生當選 巨蛋早就蓋好了!然後呢?賣場、銀行、各大財團插旗在原本巨蛋的預定地 搞的巨蛋最後變馬桶蓋,為什麼?因為光復路跟忠孝東路上是店面啊!為了商業利益當然要把蛋改成現在這個樣子,遠雄當然知道這兩條最有利益的地方才是最賺錢的,所以整個設計大改造 安全逃生也就被商場店面給擋住,蛋就變馬桶蓋了.....
今天如果你是市長 只問對錯 您還願意蓋嗎?(如果當選的是連先生,現在應該就可以享用巨蛋了!)
黃彥凱 wrote:
哈哈!所以吧,拆與不拆不是你我可以決定的 ,問大家意見也是各秉持
一半意見,只是逼您表態罷了!-------轉彎
在台灣一直有一個問題,為反對而反對,討厭一個政黨,討厭一個人,討厭一個政策,討厭一個財團,只要對自己有利的就支持 不利的就反對, 國民黨提的不管怎麼樣 民進黨就一定要反 不問理由就是要反對,國民黨也一樣,一拖再拖,結果呢?輸的是人民 因為什麼事都沒做 無法做。---------這是各打50大板的意思?不過看起來好像不是這樣,前錢任當政時人家有呼群喚友搞佔領搗亂嗎?然後以前車輪要做的通通反對,現在搶到椅子了就全部拿來用?那之前是反身體健康的嗎?
我不親任何一個政黨、財團、利益,只在乎對與錯---------最後一句再討論,
安全的大巨蛋重不重要 柯市長覺得最重要,遠雄覺得柯市長太吹毛求疵,問題來了 出了事誰負責?
如果各位覺得出了事出人命了 是遠雄該負責嗎?還是柯市長? 還是您保證不會出意外?------------既然BOT給遠雄,經營者是遠雄,負責的當然是遠雄,若出意外,市府的責任是站到前面來替受害市民求公道
如果今天不是柯先生當選 巨蛋早就蓋好了!然後呢?賣場、銀行、各大財團插旗在原本巨蛋的預定地 搞的巨蛋最後變馬桶蓋,為什麼?
因為光復路跟忠孝東路上是店面啊!為了商業利益當然要把蛋改成現在這個樣子,遠雄當然知道這兩條最有利益的地方才是最賺錢的,所以整個設計大改造 安全逃生也就被商場店面給擋住,蛋就變馬桶蓋了.....----------不然遠雄是要做心酸的?難道你真的相信有像徐旭東這樣"天生來做公益的商人"?還有,哪裡擋住?,
今天如果你是市長 只問對錯 您還願意蓋嗎?(如果當選的是連先生,現在應該就可以享用巨蛋了!)---------------這樣說大家就明白你的立場了
.(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