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戲拖棚~大巨蛋柯文哲到底要不要解約?

i-voting 台北市民,要留蛋還是留柯?
燈不點不亮,話不說不明。

Armali wrote:
i-voting ...(恕刪)

你還在關住這議題?
神也不知道這後面會怎麼走

黃彥凱 wrote:
你要留這樣的蛋?利...(恕刪)
所以您的意思是要拆?不過我笑157沒這個卵蛋啦

黃彥凱 wrote:
您的意思是您覺得要...(恕刪)


當權者應該要有做對事的魄力,而不是順其心意胡作非為的魄力!
哈哈!所以吧,拆與不拆不是你我可以決定的 ,問大家意見也是各秉持
一半意見,只是逼您表態罷了!
在台灣一直有一個問題,為反對而反對,討厭一個政黨,討厭一個人,討厭一個政策,討厭一個財團,只要對自己有利的就支持 不利的就反對, 國民黨提的不管怎麼樣 民進黨就一定要反 不問理由就是要反對,國民黨也一樣,一拖再拖,結果呢?輸的是人民 因為什麼事都沒做 無法做。

我不親任何一個政黨、財團、利益,只在乎對與錯,安全的大巨蛋重不重要 柯市長覺得最重要,遠雄覺得柯市長太吹毛求疵,問題來了 出了事誰負責? 如果各位覺得出了事出人命了 是遠雄該負責嗎?還是柯市長?還是您保證不會出意外?

如果今天不是柯先生當選 巨蛋早就蓋好了!然後呢?賣場、銀行、各大財團插旗在原本巨蛋的預定地 搞的巨蛋最後變馬桶蓋,為什麼?因為光復路跟忠孝東路上是店面啊!為了商業利益當然要把蛋改成現在這個樣子,遠雄當然知道這兩條最有利益的地方才是最賺錢的,所以整個設計大改造 安全逃生也就被商場店面給擋住,蛋就變馬桶蓋了.....
今天如果你是市長 只問對錯 您還願意蓋嗎?(如果當選的是連先生,現在應該就可以享用巨蛋了!)
黃彥凱 wrote:

哈哈!所以吧,拆與不拆不是你我可以決定的 ,問大家意見也是各秉持
一半意見,只是逼您表態罷了!-------轉彎

在台灣一直有一個問題,為反對而反對,討厭一個政黨,討厭一個人,討厭一個政策,討厭一個財團,只要對自己有利的就支持 不利的就反對, 國民黨提的不管怎麼樣 民進黨就一定要反 不問理由就是要反對,國民黨也一樣,一拖再拖,結果呢?輸的是人民 因為什麼事都沒做 無法做。---------這是各打50大板的意思?不過看起來好像不是這樣,前錢任當政時人家有呼群喚友搞佔領搗亂嗎?然後以前車輪要做的通通反對,現在搶到椅子了就全部拿來用?那之前是反身體健康的嗎?

我不親任何一個政黨、財團、利益,只在乎對與錯---------最後一句再討論

安全的大巨蛋重不重要 柯市長覺得最重要,遠雄覺得柯市長太吹毛求疵,問題來了 出了事誰負責?
如果各位覺得出了事出人命了 是遠雄該負責嗎?還是柯市長? 還是您保證不會出意外?------------既然BOT給遠雄,經營者是遠雄,負責的當然是遠雄,若出意外,市府的責任是站到前面來替受害市民求公道

如果今天不是柯先生當選 巨蛋早就蓋好了!然後呢?賣場、銀行、各大財團插旗在原本巨蛋的預定地 搞的巨蛋最後變馬桶蓋,為什麼?
因為光復路跟忠孝東路上是店面啊!為了商業利益當然要把蛋改成現在這個樣子,遠雄當然知道這兩條最有利益的地方才是最賺錢的,所以整個設計大改造 安全逃生也就被商場店面給擋住,蛋就變馬桶蓋了.....----------不然遠雄是要做心酸的?難道你真的相信有像徐旭東這樣"天生來做公益的商人"?還有,哪裡擋住?

今天如果你是市長 只問對錯 您還願意蓋嗎?(如果當選的是連先生,現在應該就可以享用巨蛋了!)---------------這樣說大家就明白你的立場了
.(恕刪)

aopen168 wrote:
...(恕刪)


大大,他的臉已經很腫了,別再打了啦
黃彥凱 wrote:
哈哈!所以吧,拆與不...(恕刪)

先說說你怎麼看這則新聞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都發局長林洲民今年初遭議員童仲彥爆料違反《採購法》,涉綁標、圖利, 讓原本信義區三興段公共住宅要建七百多戶,但讓設計五百戶的廠商得標。

市議員許淑華近日又發現, 廠商得標後,公宅戶數立刻變更設計,從五百戶改為七百多戶 ,痛批宛如大巨蛋翻版。

林洲民今天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澄清,契約本來就保有履約階段調整的空間,「修正肩寬、袖長不是弊端。」

柯p怎麼也認同廠商標到案子之後可以改來改去?
黃彥凱 wrote:
哈哈!所以吧,拆與...(恕刪)


會說大巨蛋像馬桶蓋的,就知道又是一個人云亦云,被網路媒體懶人包風向帶著跑,沒有辯思能力的人。

其它就更不用多談了。

你一天到晚在空中看大巨蛋?
神說:巨蛋是馬桶蓋
於是巨蛋就是馬桶蓋了

神說:巨蛋有公安問題
於是巨蛋就有公安問題了

神說....


印和闐 印和闐 印和闐 印和闐 印和闐 印和闐 印和闐 印和闐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