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今年設計的紅包上面為何有八雞呢?


nifan wrote:
還不簡單這紅包就是...(恕刪)


金雞八...隻
在台灣,這句話應該很多人用了吧....
國教院還沒出來考慮出來發表要列入成語還是吉祥話嗎?...期末考會考嗎??...


天天禮拜六 wrote:
金雞八...隻在台...(恕刪)


還好離下一次羊年還很久
趕羚羊紅包袋暫時還看不到
bdp2600 wrote:
還好離下一次羊年還...(恕刪)


但明年應該會率先推出7彩的狗狗交雜睡覺的應景祝福紅包...台灣人謂之...狗雜睡....

0926414414 wrote:
說雞不說巴 文明你我他...(恕刪)


說雞就帶巴~文明去他媽~

輕鬆一下~祝各位雞力充沛~雞年大吉吧~


努力數來又數去

真是八雞真是狂
金雞8隻也太小了吧
沒有豪邁華麗富貴之相
彷彿意味當局者束縛太多,金雞無法長大

孫浩彧 wrote:
如果是九隻,又會有...(恕刪)

又有人會扯到馬英九了!
2/10 - 長腿秀英的生日! 9/22 - 舞后孝淵生日!

蜜小雪 wrote:
我覺得~~ 一定是...(恕刪)

紅包只有紅,沒有藍綠⋯⋯沒那麼嚴重啦!

應該只是單純的設計費被壓的很低,所以很用心的設計一下而已!
2/10 - 長腿秀英的生日! 9/22 - 舞后孝淵生日!
毫無美感的紅包袋

一點也不顯得大器

更談不上簡約

雞年就算了

還給我複製到八隻

底下署名的兩個人智商也是157等級的
這次可能怕又寫錯字,所以打安全牌,乾脆不寫字了。
想不到大家就從雞的數目下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