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啟誠之死 鄉民點出「這5位媒體人」該道歉

三立又在護駕了
不過民視跟民進黨已經漸行漸遠
接下來雙方應該會為了公投遊行活動互鬥

這...到時候會不會又要扯是國共聯合起來打壓他們呢?

simonbluee wrote:
喔!大家罵言射長庭...(恕刪)


我就我老板
這位老兄還在假新聞喔....
要不要看看9/6最先加料抹黑然後爆出這新聞的三立原始報導內容啊!
如果你要說假新聞的來源是三立的話是完全成立的喔~~~~~
因為三立加料抹黑的是子虛烏有的事所以算假新聞無誤,
三立引用的原始報導裡面人家明明就寫中國領事館協調機場專車載運,你是視而不見嗎?
懶得找連結給你了,剛好這棟樓有,自己看吧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8&t=5576433&p=3

gameman01 wrote:
鄉民是誰??...(恕刪)

鄉民:只負責轉貼,不負責來源!
2/10 - 長腿秀英的生日! 9/22 - 舞后孝淵生日!
既然有人認為這些是假新聞...
那為何外交部要開檢討會?
蘇處長又為何認為有愧職守願坦然受處?
這一切不是如政府所言都源於中共一則"假"新聞嗎?
既然都為假了就表示並不存在這件事
而不存在的事哪來的個人對錯之分?

之前外交部是要那些處長去大阪開什麼檢討會?
還是大家一起來檢討中共的"假新聞"要怎麼破解?
這是那些辦事處長可以開個會就能檢討解決的嗎?
而既然都宣稱為假沒這事該蘇處長自不需有愧
若沒這事自身也無愧外交部自然更無逞處必要
若沒有要他擔那又要該處長檢討什麼鬼東西?
最後又何來處長以死明志這事發生?
還是說因為讓小夫被鄉民罵很不爽
所以就算是假新聞不存在之事件
外交部也硬要該處長擔這中共"假新聞"之責?

要說謊在套招時怎麼就沒先想過這等自我矛盾問題?
自欺欺人這不打緊
但隨便說說拿個自相矛盾不合邏輯藉口當理由
那是嚴重汙辱別人智商
某人應該是腦袋有點奇特

跟他不對盤的就說人家是假新聞

原來假新聞的定義方式如此草率

真的是太讚了
看來有人進入無限跳針模式了
看看9/6凌晨2點三立的報導內容了
重點標給你了
看不懂我們也只能同情你文盲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