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看看9/6最先加料抹黑然後爆出這新聞的三立原始報導內容啊!
如果你要說假新聞的來源是三立的話是完全成立的喔~~~~~
因為三立加料抹黑的是子虛烏有的事所以算假新聞無誤,
三立引用的原始報導裡面人家明明就寫中國領事館協調機場專車載運,你是視而不見嗎?

懶得找連結給你了,剛好這棟樓有,自己看吧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8&t=5576433&p=3
那為何外交部要開檢討會?
蘇處長又為何認為有愧職守願坦然受處?
這一切不是如政府所言都源於中共一則"假"新聞嗎?
既然都為假了就表示並不存在這件事
而不存在的事哪來的個人對錯之分?
之前外交部是要那些處長去大阪開什麼檢討會?
還是大家一起來檢討中共的"假新聞"要怎麼破解?
這是那些辦事處長可以開個會就能檢討解決的嗎?
而既然都宣稱為假沒這事該蘇處長自不需有愧
若沒這事自身也無愧外交部自然更無逞處必要
若沒有要他擔那又要該處長檢討什麼鬼東西?
最後又何來處長以死明志這事發生?
還是說因為讓小夫被鄉民罵很不爽
所以就算是假新聞不存在之事件
外交部也硬要該處長擔這中共"假新聞"之責?
要說謊在套招時怎麼就沒先想過這等自我矛盾問題?
自欺欺人這不打緊
但隨便說說拿個自相矛盾不合邏輯藉口當理由
那是嚴重汙辱別人智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