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開放美豬 農委會同步放寬瘦肉精做飼料

JasonQ wrote:
那是官員的說法...(恕刪)

...............

我跟你講 如果沒事為什麼要去改?
一定是要利用漏洞進來,
你看著吧..
民進黨這些鬼 能玩的手段很多的,
不然01版上吃狗糧的為什麼那麼多..
李婉g wrote:
又在造謠,然後集體起乩

農委會在造謠嗎?....農委會官網



看來豬肉已經不能吃了。
alou21 wrote:
看來豬肉已經不能吃了。


牛羊豬, 都有被施用瘦肉精的紀錄, 請Google一下!!
JasonQ wrote:
那是官員的說法...(恕刪)


這個官員只是用來騙騙一些1450而已...

廠商如果用這條修正條文來打行政官司.........看法官是判誰贏

乙型受體素(β-agonist)為禁止製造、調劑、輸入、輸出、販賣或陳列之藥品。但不包括作為供牛及豬隻使用之萊克多巴胺(Ractopamine)含藥物飼料添加物。
統蔡英文日前宣布開放美豬、美牛,更有民眾發現農委會預告修正法規,明年起
萊克多巴胺成分的藥物飼料添加物(即瘦肉精)將可用於豬隻,引發輿論對國產豬
恐受影響的憂慮。

對此,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31日表示,農委會不會發給廠商藥證,因此實例不會
發生,作法與日本相同。

農委會28日預告修正「乙型受體素(β-agonist)為動物用禁藥」此法規,將該
法規修正為「乙型受體素(β-agonist)為禁止製造、調劑、輸入、輸出、販賣
或陳列藥品。但不包括作為供牛及豬隻使用之萊克多巴胺(Ractopamine)含
藥物飼料添加物」,新增豬隻可使用萊克多巴胺飼料,並於明年元旦生效。

公告發出後,引發外界憂心國產豬可能也會受到瘦肉精影響。對此,黃金城
表示,此次法規修正與國產產品無關,因為雖然包括萊克多巴胺的藥物飼料
添加物合法,但實際上廠商若要申請使用,必須向農委會申請此產品藥證
「但是農委會不會發給」,因此實際上不會有任何台灣豬食用瘦肉精,若廠商
擅自輸入,將被查扣、銷毀

黃金城也表示,先前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的美牛輸入時,也做過這項法規修正
讓該產品可以用在牛隻上,此後也沒有萊克多巴胺藥物飼料添加物輸入我國,
這項作法與日本相同,皆能阻絕本國業者使用,不需要擔心。
stunmaker wrote:
引發外界憂心國產豬可能也會受到瘦肉精影響。對此,黃金城
表示,此次法規修正與國產產品無關,因為雖然包括萊克多巴胺的藥物飼料
添加物合法,但實際上廠商若要申請使用,必須向農委會申請此產品藥證,
「但是農委會不會發給」,因此實際上不會有任何台灣豬食用瘦肉精,若廠商
擅自輸入,將被查扣、銷毀。

..................

那為什麼要改?
農委會不發就不會有人走私進口,這麼天真,怎麼走私菸到處都有?
好耶! 看來絕子絕孫的領導人,希望台灣人全都絕子絕孫??

如此甚好,兩岸統一之日不遠矣!
埋冤國有35%低智失憶並集體罹患重度"失德哥爾摩症候群"的選民,投票率94.87%
沒事為什麼要修正條文?
怎麼沒有綠營的人來指教????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