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做這麼爛,為什麼國民黨‘’還是‘’贏不了?

國民黨早年反共,近年來親共,講白一點就是為了拿回政權竟然聯合次要敵人中共打擊主要敵人民進黨。看看降共國軍的下場吧!不是送去當抗美援朝的炮灰就是死在文革批鬥下,中共能信嗎?看看香港現在是什麼樣,看看中共現在經濟多蕭條吧!照這內捲化的程度,中共2年內必倒台,國民黨親中路線還不覺醒嗎?
再來就是誰出來選總統都要辭職參選,韓國瑜的教訓還不夠,再來一個侯友宜,國民黨輸的不冤枉!
jije wrote:
聽說花了上百億?這投報率....?

知道亂吃藥腎臟會壞掉
為什麼還是很多人把腎臟給吃壞了
尤其是那些綠油油縣市的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