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別再拿GDP出來騙了,人民真正的生活水準在於薪資的高低

窮到只剩下錢 wrote:
所以只好犧牲那些真正努力應該被調薪的人


你這個論點, 有點怨天尤人.
誰犧牲你?
我2008年, 被大聯大因為經融風暴的關係, 解聘.
我那時候年薪破百, 月薪NT55000, 2009年5月, 我找到工作了, 基本薪資被調整到NT46000, 獎金另計, 結果我試用期後, 老闆直接把我調回55000, 獎金另計, 為什麼? 因為這試用期3個月, 他沒付我薪水, 我的意思是我幫他創造的利潤, 已經超過我的薪水.....所以馬上調.
你要去找, 到底誰犧牲你, 怎麼會是民進黨或是國民黨呢? 公務員又沒辦法犧牲, 犧牲你的只會是你老闆而已.
但是如果你知道你要如何表現, 表達, 表示, 其實沒有人會犧牲你....犧牲只不過是暫時的, 會有人給你公平的薪資待遇的.
台灣人真實的聲音 !



窮到只剩下錢 wrote:
天天拿GDP出來騙台...(恕刪)
塔綠般爛政府瞎搞意識型態鬥爭,
唯有塔綠般下臺,台灣才有機會。
我跟蔡英文, 平均睪丸數1顆
平常很挺會長的棒球版

也有講門票貴的時候?

GDP不能拿來看球?




如果樓主你說得對,
那,中國人民,將近5成是0月薪(包括學生、兒童),
月薪1000人民幣以下的人口數量,也大約是9成。

所以,你的意思是?
中國是個腳皮屑?1000人民幣/4000台幣,差不多是我每天的薪資....

你根本不懂何謂國力啊!
chachaping wrote:
台灣人真實的聲音 !


你們這些韭菜,
大腦要用啦!

全台灣如果遊覽車只剩下1千多台,一個縣市只剩下50台,
那你去你住的地方的高速公路交流道站2小時,應該不會超過10台。

事實上,10台遊覽車,大概是3次紅綠燈就會跑出來的數據。

連基本數據都弄錯,還在那邊真實的聲音。

蠢,是真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