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亂~竹聯幫大老「白狼」號召2千人明天衝議場

白狼哥自己在抗議什麼都搞不清楚..

說要挺服貿遊行,
結果現場一直罵民進黨貪污...

他到底去做什麼的丫??

練笑話是一種藝術 wrote:
白狼哥自己在抗議什麼...(恕刪)


人家是看最近新聞太過悶了
出來表演一下咩~

不覺得昨天新聞都逗得大家超歡樂嗎?

他旁邊的也超妙的

練笑話是一種藝術 wrote:
白狼哥自己在抗議什麼...(恕刪)

因為當時他的面前坐了一排民進黨立委,此時不挖苦,更待何時?

Sophia0805 wrote:
也許白狼是到最後氣過...(恕刪)


那.........你有聽過墨西哥的 zetas cartel ?

你覺得他們是公民也需要人權嗎?

google 一下 zetas....別怪我沒告訴你 吃飯的時候別看~

jwe123 wrote:
那............(恕刪)


我本來不知道
承蒙你的指點
我去google了

這是墨西哥的黑道

所以台灣現在變墨西哥了?


我個人認為我的點在於((學運))本身
可是你好像看不到

如果要來討論的是黑道的話,
pehhnuter wrote:
我只挺維護台灣利益的...(恕刪)

換言之就是跟黑道走同一條路的人囉
不過台灣利益要黑道來維持
這還真不是普通的逼哀
jwe123 wrote:
那............(恕刪)


你把台灣跟墨西哥比?你還真不是普通的幽默...
以一擋百萬眾一心 wrote:
換言之就是跟黑道走同...(恕刪)


當政府縱容一方的犯罪行為後,就沒有所謂黑不黑道的問題.

天底下沒有這方犯罪叫學生那方犯罪叫黑道的事,犯罪就是犯罪,沒有身份問題.

Red October wrote:
當政府縱容一方的犯罪...(恕刪)

所以政府沒縱容郎哥嗎
郎哥案底那麼多
他不算罪犯
反耳是立法院那些砸東西的人是罪犯
所以以後燒殺擄掠都不算罪犯
節錄一段給你看
張安樂被控民國85年間因涉犯恐嚇取財、組織犯罪條例及偽造有價證券等罪嫌,經檢察官傳拘未到,認定張安樂逃匿而發布通緝
張安樂不久就被美國警方逮捕,以「販毒」罪名判處了十五年有期徒刑
所以這人是你心中的民族英雄

以一擋百萬眾一心 wrote:
所以政府沒縱容郎哥嗎...(恕刪)


不管是不是真有販毒,張安樂在美國已經坐過牢.

去年張安樂返台時可是銬著手銬進來,目前交保,何來縱容?

講什麼民族英雄,凡事不必都這麼誇大,到是先問問你對犯罪者的身份是不是兩套標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