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0805 wrote:也許白狼是到最後氣過...(恕刪) 那.........你有聽過墨西哥的 zetas cartel ?你覺得他們是公民也需要人權嗎?google 一下 zetas....別怪我沒告訴你 吃飯的時候別看~
jwe123 wrote:那............(恕刪) 我本來不知道承蒙你的指點我去google了這是墨西哥的黑道所以台灣現在變墨西哥了?我個人認為我的點在於((學運))本身可是你好像看不到如果要來討論的是黑道的話,
Red October wrote:當政府縱容一方的犯罪...(恕刪) 所以政府沒縱容郎哥嗎郎哥案底那麼多他不算罪犯反耳是立法院那些砸東西的人是罪犯所以以後燒殺擄掠都不算罪犯節錄一段給你看張安樂被控民國85年間因涉犯恐嚇取財、組織犯罪條例及偽造有價證券等罪嫌,經檢察官傳拘未到,認定張安樂逃匿而發布通緝張安樂不久就被美國警方逮捕,以「販毒」罪名判處了十五年有期徒刑所以這人是你心中的民族英雄
以一擋百萬眾一心 wrote:所以政府沒縱容郎哥嗎...(恕刪) 不管是不是真有販毒,張安樂在美國已經坐過牢.去年張安樂返台時可是銬著手銬進來,目前交保,何來縱容?講什麼民族英雄,凡事不必都這麼誇大,到是先問問你對犯罪者的身份是不是兩套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