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October wrote:你幫幫忙好嗎?他交保...(恕刪) 老實說..我家附近的托兒所..育幼院..安養中心...醫院..學校..這些機構都是竹聯幫所創辦的耶...我歡迎都來不及了..還去檢舉...瘋啦..
richardlu789 wrote:唉約,你搞錯了人家說...(恕刪) 啊!原來是對中國人三個字有意見啊~抱歉抱歉~這樣的話白狼如果裡面有外國人或原住民同胞怎麼辦?要是改成非洲直立猿人我想大家就沒意見了
Free Storm wrote:聽說那天第一線擋白狼是這掛人馬耶...平常不是在中山南路待命,終於有用到的時候了...ps.剛剛龍捲風說為什麼白狼一直叫彭華幹名字......(恕刪) 原來白狼衝撞的是民進黨黨部阿〜不然怎麼綠旗高高掛
magpul wrote:http://m.y...(恕刪) 真是素質很高的公民.說好只動口不動手的呢?院內的果然都暴民經典人物 : 幹幹哥 來來哥 , 假掰中國人根據新聞報導: 有位學生拿個牌子說黑道退回 馬上就被圍毆了 聽說已經有照片也提告了?所以~~恩 真是守法的好公民狼哥還要求警察把學生抓起來(?) 疑? 你們不是自己也沒申請集會遊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