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亂~竹聯幫大老「白狼」號召2千人明天衝議場


MJ938 wrote:
本來也沒特別討厭他直...(恕刪)

張安樂怒標國罵,比陳違停帥一百倍,而且把這幾天我們公民想罵的話都罵出來的,只有兩字,痛快!

Red October wrote:
你幫幫忙好嗎?他交保...(恕刪)


老實說..我家附近的托兒所..育幼院..安養中心...醫院..學校..這些機構都是竹聯幫所創辦的耶...我歡迎都來不及了..還去檢舉...瘋啦..

大言炎炎 wrote:
林佳龍強調,會把幹你...(恕刪)


唉約,你搞錯了
人家說的重點在前面,你在後面做文章

就像被都教授強吻,女生會心花怒放
被醜八怪強吻,女生會告死他

重點不在強吻,而在對象啊

richardlu789 wrote:
唉約,你搞錯了人家說...(恕刪)


啊!原來是對中國人三個字有意見啊~
抱歉抱歉~
這樣的話白狼
如果裡面有外國人或原住民同胞怎麼辦?
要是改成非洲直立猿人我想大家就沒意見了
聽說那天第一線擋白狼是這掛人馬耶...
平常不是在中山南路待命,終於有用到的時候了...


ps.剛剛龍捲風說為什麼白狼一直叫彭華幹名字...
Free Storm wrote:
聽說那天第一線擋白狼是這掛人馬耶...
平常不是在中山南路待命,終於有用到的時候了...


ps.剛剛龍捲風說為什麼白狼一直叫彭華幹名字......(恕刪)


原來白狼衝撞的是民進黨黨部阿〜
不然怎麼綠旗高高掛
這棟樓裡有一堆人說白狼張安樂是大陸人的可通通被打臉了!

雖然他江湖黑道的身分讓人觀感不好!

但是"白天說黑道!晚上叫大哥!"還真是經典名句!十年之後還會記得!
magpul wrote:
http://m.y...(恕刪)


真是素質很高的公民.

說好只動口不動手的呢?

院內的果然都暴民


經典人物 : 幹幹哥 來來哥 , 假掰中國人

根據新聞報導: 有位學生拿個牌子說黑道退回 馬上就被圍毆了 聽說已經有照片也提告了?

所以~~恩 真是守法的好公民

狼哥還要求警察把學生抓起來(?) 疑? 你們不是自己也沒申請集會遊行嗎?

elle11 wrote:
這棟樓裡有一堆人說白...(恕刪)


黃承國文山會是台灣三大犯罪組織之一天道盟旗下分會會長,民進黨北市黨部評議委員會召集人

當天陪同民進黨立委在現場,被白狼不是沒有原因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