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wave18 wrote:
2012年的圖片?...(恕刪)
他穿越時空打了郝天兵一拳


他可能是要貼這張貼錯了



shenomenon1110 wrote:
不用看影片!自己開車體驗就知道了!
私家車.公車都受惠好嗎?
整體交通順暢公車當然也是其中一份子
king97878 wrote:
...內湖交通,這種需要擘畫的....耍皮子作秀不做事的下場:...都是馬英九的錯...(註)
...9個月,都解決不了....還50年???
一:
2015-03-26 14:11
內湖塞不停!柯文哲:下令9個月內解決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26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