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懂為什麼會有人說柯P甚麼都沒做呢?


Lightwave18 wrote:
2012年的圖片?...(恕刪)


他穿越時空打了郝天兵一拳

他可能是要貼這張貼錯了




Lightwave18 wrote:
2012年的圖片?...(恕刪)

還好
哥的上帝老爸好久不管事了
他一定知道Google map有7年沒更新圖片
可哥不是上帝
至少現在還不是
無限重生 wrote:...(恕刪)
每天媒體都有柯的新聞 臉書都有小編在幫柯發帶風向的文
整個台北市政府都是他的競選總部叫做沒資源

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宣稱最討厭一次性活動「像放煙火一次就沒有了」
結果拚選舉各局處活動大爆增
招待老人旅遊 皮卡丘~迪士尼錢灑下去
連他下令取消的牛肉麵節 都市府出錢假裝是民間辦的

台北市民已經感受到,甚至看清楚市政並沒有進步,而羨慕港都蓬勃發展,反而是南部的民眾,還停留對柯P「網紅霸主」的印象,沒有實際感受施政能力。
新境界 wrote:
每天媒體都有柯的新...(恕刪)


自刪1515

火影兜 wrote:
拉個小秘密
四處在捷運發散民調的頭兒
每天到市府十幾樓上班
柯的民調居高不下不是沒原因
被委託的跑腿公司正是市府…
至於有沒有作弊
看一下陳思宇的票數和選前民調
灌水超多的啊


絕對有一群網軍在社群網頁帶風向

四年什麼都沒做,光五大弊案變五大案,就該滾蛋!
cdma2k wrote:
絕對有一群網軍在社...(恕刪)


是,你們說的都對
火影兜 wrote:
柯的民調居高不下不是沒原因...(恕刪)


胡說八道!不管是藍綠媒體柯的民調都很高
不要跟我說他可以控制藍綠媒體
腦袋是很好用的!不要都不用喔
shenomenon1110 wrote:
胡說八道!不管是藍...(恕刪)

是是是

你說得對
天子門生 wrote: 如果這麼想能讓閣下找到階梯下,不那麼尷尬,達到自我安慰的高潮
我也是替閣下感到開心的...(恕刪)

根據實驗,有些網友倒不是沒有學習能力,踩到陷阱後還知道,越級打怪的下場,可沒辦法無限重生
shenomenon1110 wrote:
不用看影片!自己開車體驗就知道了!
私家車.公車都受惠好嗎?
整體交通順暢公車當然也是其中一份子


你沒看懂私家車是爽在哪裡對吧
私家車在那走內線更本就是順
還有地下道可以走
公車還有等紅綠燈切到外線停靠下客
在切回內線
還要注意左右的會車及T型路口出來的車子



king97878 wrote:
...內湖交通,這種需要擘畫的....耍皮子作秀不做事的下場:...都是馬英九的錯...(註)
...9個月,都解決不了....還50年???
一:
2015-03-26 14:11
內湖塞不停!柯文哲:下令9個月內解決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268706

今天坐公車上班經過民權東路
公車停靠區一堆違停
所以司機也無法確實停靠
因為公車停靠區前被違停汽車
或是有些設計成公車停靠區旁邊直接化黃線

我是覺的內湖交通是柯沒有魄力去執行
就像公車收費方式及當初說要取締影響公車停靠的車輛沒有找出其他方式來處理一樣
沒有讓大眾運輸更多優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9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