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紅燈被酒駕撞死, 真令人心痛!政府真的對酒駕那麼無能嗎?


你猜我是誰 wrote:
上次就有一個立委撞死...(恕刪)

我知道你說得是民進黨前立委簡肇棟
名子都有肇還怕什麼
所以你還認為公部門已盡心力
台灣真的就是這麼悲哀

每次只要新聞話題引起大家的注意 大家都會連署遊行網路罵翻天

結果呢 新聞點過了 就沒有人再拿出來提了

政府再清楚不過這樣的慣例
哪一次政府說 '聽到人民的聲音'之類 有拿出實質上的改變??
最近幾年的幼童性侵案 恐龍法官案 中油台電 有哪一件事是政府最後有做出改變??
因為新聞不報了嘛 民眾就不追了嘛 那就繼續維持現狀就好
每個政治人物都想要當有錢人就好 偉人??那是好久以前的事情

活在台灣真的很可憐
說真的 不如統一算了
至少再對岸的大陸 管你是誰 酒駕之後就是關你關三天 關出來再來談刑責
台灣勒 蘋果日報今天頭條 又有個酒駕還襲警的婦人 因為市長的關說 最後無罪

最後我再說一次
台灣真的不如早早跟中國統一算了
香港人現在也叫自己香港人 沒人說統一了之後我們就不能是台灣人
不要統一也行 只要不管藍的綠的不要只想著自己的口袋飽不飽 而是真的想讓人民好

我愛台灣 我也希望台灣更好
但現階段 台灣也只會越來越爛
酒駕殺人 以我國的法律最好是有校制裁啦

轉載葉少爺酒駕殺人全身而退

看完一整個火
到底為什麼會沒事 還可以安然的把妹繼續當大學生
又要殘害誰了
Daniel.C0555 wrote:
我知道你說得是民進黨前立委簡肇棟
名子都有肇還怕什麼
所以你還認為公部門已盡心力...(恕刪)

有些事情,公部門盡心力也難查到證據。

所以才會常常有酒醉駕車撞人,肇事逃逸的新聞,公部門能追查到禍首,已經要偷笑了。

幸好現在路邊的監視器愈來愈多,比較容易追查,但許多地方還是沒有監視器;以前政府要在路邊設監視器,結果一堆政客、人權團體跳出來大罵是白色恐怖、侵害人權、警察國家、、、、
酒駕 與 詐騙 刑法太輕了

嚴刑之下才能肅清這些不法之徒...
(好像太嚴重了...)

就像老一輩的都很懷念被小日本統治的時候
(但我可不要)

由於嚴刑~

沒人敢犯法

晚上甚至連門都不用關...

現在是

門加三重鎖,外加鐵門與防爆窗

窗戶加裝防盜鐵窗、防盜玻璃

........

門口還加裝監視器
(小弟家也是 )

還是建議政府應該要加油了
時間會修復一切,傷疤留下是要你記取教訓,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liumfejs wrote:
酒駕 與 詐騙 ...(恕刪)


應該把這些酒駕及詐騙的人頭照公佈上網。,

讓大眾看看他們的嘴臉,這些害人的人渣,

為什麼要保密他們的人身資料丫?
鐵門 防盜鐵窗 監視器

這些也是會有人偷幹去賣的 基本上住台灣就很不安全
刑罰太輕真的是大問題 立法的那些人 廢除吧!!! 每月領那麼多薪水 肥缺阿

TimSmith wrote:
因為立委們怕把法修重了,到最後有可能罰到的是自己.,
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秘密嗎??


所以這怎麽會是恐龍政府的問題呢
而且台灣人繼續把選票投給這些立委,表示台灣人完全可以接受這樣的現實

總歸一句...台灣一點問題都沒有


TIT啦,This is Taiwan~
玩球囉~~~
robertren wrote:
所以這怎麽會是恐龍政府的問題呢
而且台灣人繼續把選票投給這些立委,表示台灣人完全可以接受這樣的現實
總歸一句...台灣一點問題都沒有
...(恕刪)

問題是,台灣立法院不分朝野的立委,包含縣市首長及地方民代,大多是恐龍。

當然,百姓自己也是恐龍,媒體、地下電台、名嘴、政客怎麼說,百姓就怎麼信,不太會用腦去檢視他們所說的話是表面及開頭用幾分的真來包裝,然後再加入幾分的假來洗腦;當假的不斷的說,愈來愈多人信,成了眾口鑠金時,那就假到真時、真亦假。

所以那個貪污總統每次被戒護就醫、從監獄出來時,都有媒體拍到百姓大叫他無罪,真是台灣的悲哀;不過也代表洗腦洗的蠻成功的。
停紅燈被撞
不一定是酒駕來撞
我爸等紅燈被撞3次
都有受傷去醫院
警察有來處理
前2次都自認倒楣
第3次對方說要去調解委員會再說
這次我建議我爸要對方包2000元過運
不然以後不知會再幾次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