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當年沒有廣設大專院校,現在大學生畢業起薪會比較高嗎???


cckm wrote:
如果私校能這樣搞,...(恕刪)


那內部生什麼條件?

外部生要不要考試?

kantinger wrote:
那些私校多少校地怎...(恕刪)

別扯遠了,聯考時代一樣有私校....
kantinger wrote:
那內部生什麼條件?...(恕刪)

都說是私校了,為什麼還要管那麼多?
不然高檔美語幼稚園要不要全查封???

cckm wrote:
別扯遠了,聯考時代...(恕刪)


會嗎?

聯考私校在入學上能如何?

之後教改不就逼得很多去念了嗎?
cckm wrote:
都說是私校了,為什...(恕刪)


公私立學校都公器
受法規限制

不過私校或學店的搬運煉金術?
kantinger wrote:
之後教改不就逼得很多去念了嗎?

是誰拿槍逼著上大學的???

想當年,連空大都有人擠...
同時間點的大幅開放外勞政策

如果不大學文憑

到那面試去呢?

cckm wrote:
如果私校能這樣搞,...(恕刪)


一般的地目變更要地方政府就整體都市計畫通盤考量
還要再經中央主管機關內政部審核同意手續一堆又繁雜

但那些農林山坡地如果打著學校名義用擴充校地或改制
向教育部申請變更
那建照就能那樣過對嗎?
kantinger wrote:
如果不大學文憑,到那面試去呢?

同樣薪水與工作內容,
若有本勞可請,誰會想用外勞?
外勞政策的結果就是壓低薪資和維持低效率生產模式,
讓一些公司不會倒閉,
大學畢業生想的當然不是搶外勞工作,
但是,讓他們沒大學可唸,被迫和外勞搶工作,難道比較好???
kantinger wrote:
教改之前很多走技職體...(恕刪)

如果走技職體系可以有很好的出路
誰會閒著沒事去擠大學
問題是看公司老闆願意給技職體系的多少薪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