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境界 wrote:柯也抱王大腿抱很緊...(恕刪) 柯找王 很合理啊!二人的基本理念,都偏綠啊!丁找王 就真的讓人覺得怪怪的國民黨的重要法案 當自己還是多數席次的時候都過不了院長的作為 沒問題嗎?政權都已經沒了,還要抱著王抱多久?
我在別樓回了一句「我已經不知道現在是在選舉還是選秀了」現在的候選人只要會搞創意、搞文宣、搞網路、搞笑就有很多人覺得他不錯要把票投給他(柯P、虧基佛萊爹這種)於是我就滿頭問號,這些搞笑功夫跟領導市政有關係嗎?出來選公職是要增進人民福利,不是增加娛樂效果的如果選民覺得他們很會搞這些創意就要投給他們請看一下民進黨執政的下場一個很會搞選舉、很會搞創意、很會搞文宣的政黨唯一不會的就是執政選民要繼續弱智化也無所謂,反正最後就是自作自受我是很老派沒錯,我希望政府官員就像是孫運璿、李國鼎這些人這些人才能增進人民福利,不會誤國每次看到政治人物耍白爛,就一肚子火
我是不敢再投綠了,綠色冥進黨真的是跟共產黨相當像,不斷製造假數據,仿佛島內一副歌舞昇平的樣子,但偏偏一堆數據都是假的,放寬的空污標準,放寬農業標準 看下這張別人整理的!Dpp真的是罄竹難書,還敢說經濟20年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