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選輸了、丁丁你知道嗎??

mindcry wrote: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國/...(恕刪)


+1

新境界 wrote:
柯也抱王大腿抱很緊...(恕刪)


柯找王 很合理啊!
二人的基本理念,都偏綠啊!

丁找王 就真的讓人覺得怪怪的
國民黨的重要法案 當自己還是多數席次的時候都過不了
院長的作為 沒問題嗎?
政權都已經沒了,還要抱著王抱多久?

白襯衫 wrote:
/陳少甫/有一次媒...(恕刪)


不只丁守中
整個國民黨都消失了...

bdp2600 wrote:
所以要媚俗,扮小丑才能當選?
真的是台灣的悲哀...(恕刪)

那就看台北市民會選佛系的? 還是猴戲的?


dontfeedwilddog wrote:
丁守中,我個人印象...(恕刪)


做的事是對的還需要監督嗎?但因為不完全相信會做對的事所以才要監督。監督是監督要做對的事,並不是為了監督而監督。
我在別樓回了一句

「我已經不知道現在是在選舉還是選秀了」

現在的候選人只要會搞創意、搞文宣、搞網路、搞笑

就有很多人覺得他不錯要把票投給他(柯P、虧基佛萊爹這種)

於是我就滿頭問號,這些搞笑功夫跟領導市政有關係嗎?

出來選公職是要增進人民福利,不是增加娛樂效果的

如果選民覺得他們很會搞這些創意就要投給他們

請看一下民進黨執政的下場

一個很會搞選舉、很會搞創意、很會搞文宣的政黨

唯一不會的就是執政

選民要繼續弱智化也無所謂,反正最後就是自作自受

我是很老派沒錯,我希望政府官員就像是孫運璿、李國鼎這些人

這些人才能增進人民福利,不會誤國

每次看到政治人物耍白爛,就一肚子火

kay1972 wrote:
我在別樓回了一句「...(恕刪)


孫運璿、李國鼎

這些可是在極權統治下,善用國家資源的人材


你要回到極權統治之下嗎??

話說
當年的人材還有馬英久跟連戰......
我是不敢再投綠了,綠色冥進黨真的是跟共產黨相當像,不斷製造假數據,仿佛島內一副歌舞昇平的樣子,但偏偏一堆數據都是假的,放寬的空污標準,放寬農業標準 看下這張別人整理的!Dpp真的是罄竹難書,還敢說經濟20年最好


sun911 wrote:
支持他的人在不在家不是重點了
現在關注姚的重點在他會不會守信退出政壇


我也只關注姚,雖然明知,他會這樣退出



我願意
威權統治下 人民只要不碰政治
政府基本上都是睜隻眼閉隻眼
不會太為難人 現在中國不就是這樣嗎

台灣再讓民進黨搞下去 我看離統一也不遠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