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小綠綠 wrote:你以為中選只要審查以核養綠公投,難道沒有其他的公投要審查,基本上要處理那麼多公投案,人力已經很吃緊了,還要收這種自己決定分批補件的?(恕刪) 然後呢?法律是不准分批送件嗎?依法行政是不懂嗎?很難嗎?如果怕累就不要當官,回家去享清福,別在這丟人現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