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選會講不出法律依據,仍強硬拒收以核養綠公投的連署書


qinin wrote:
你要被打臉幾次,是忠犬會自己說可以補送的
現在是?...(恕刪)



可以補送是等中選會通知才補送過去,不是自己高興哪天送去就哪天送去。

北一女小綠綠 wrote:
廖桂敏表示,之前的連...(恕刪)


法律未禁止,這些吃公家銀的人,有什麼權利禁止?

北一女小綠綠 wrote:
可以補送是等中選會...(恕刪)


忠犬會不是回應另行通知 , 而是拒收哦 ?!


北一女小綠綠 wrote:
你以為中選只要審查以核養綠公投,難道沒有其他的公投要審查,
基本上要處理那麼多公投案,人力已經很吃緊了,還要收這種自己決定分批補件的?(恕刪)


然後呢?
法律是不准分批送件嗎?
依法行政是不懂嗎?很難嗎?
如果怕累就不要當官,回家去享清福,別在這丟人現眼
昨天都講了, 所有機關都是東廠, 倒一個促轉會, 還有其他的東廠繼續接手. 反正這政府是大家選出來的, 也怨不了, 若年底仍是一堆人不覺醒, 那就讓他繼續爛.
北一女小綠綠 wrote:
你以為中選只要審查以...(恕刪)


先收起來貼封條封存不行嗎?

民進黨的中選會應該也不會收選票吧!?

民進黨名為民主黨政黨實為民主之賊!
北一女小綠綠 wrote:
.基本上要處理那麼多公投案,人力已經很吃緊了,還要收這種自己決定分批補件的?.(恕刪)


公務人員依法行政
不能分批送件憑那一條法律?

對啦!那個頭頭不是公務人員,只是個走狗!
陳明熊 wrote:
真是太離譜了!中選會...(恕刪)
臺灣的民主是民進黨說了算。
民進黨有多鴨霸?
今天見識到了吧。

北一女小綠綠 wrote:
你以為中選只要審查...(恕刪)


走了一個張天欽,還有千千萬萬個張天欽。

綠營的無恥是沒有下限的。
北一女小綠綠 wrote:
你以為中選只要審查以...(恕刪)

把法條拿出來,其他都是廢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