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取得中央政權,才可讓高雄變更好」 vs. 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

Stereophotography wrote:
可是他烙跑了也這跟有...(恕刪)



樓主……唉
不是高雄人
高雄人不能再被草包騙第二次啊
她奶奶的酒鬼
李婉g wrote:
同意中央給高雄更多經...(恕刪)
最近一切政策風向球都要排在高雄後面,韓市長重承諾
高雄好,苗栗才會好
鄉親多多支持韓國瑜當選
高雄好,新竹才會好
鄉親多多支持韓國瑜當選
選舉到
話術到
國民政府長期重北輕南?
阿扁執政8年小英執政4年,12年了
民進黨做了什麼?

竟然還是馬英九時期"全額補助"蓋重大公共建設阿~~~~~

撤退來台後在高雄設立許多高汙染的國營重工業
地方有沒有收回饋金?
地下管線有沒有收回饋金?


國公營企業在高雄製造汙染
地方政府有沒有依據法罰款?還是瀆職?
有沒有"持續罰款"堅持到底?還是都是自己人?


每年上繳中央政府數百億、盈利上千億的營業稅,但高雄分得的統籌分配款每年比同為直轄市的台北市少了102億。快四年了蔡英文妳有重視高雄嗎?
再看看 wrote:
選舉到話術到國民政府...(恕刪)


神掌說

韓草乃
愛騙才會贏
李婉g wrote: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在...(恕刪)

動物園遷建進行中,台糖土地卻再被招標?

內門動物園的聯外道路工程在10月發包,遷建計畫也都在持續進行中,如今,這塊地卻被拿出來再次招標。「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想衝綠能成績單而胡搞瞎搞

賴向蔡喊話請網軍停止攻擊我 ptt網友抓包784英網軍
高雄人引頸期待成為全台首富
高雄一定要先富起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