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thmetic wrote:
我們大部分人,都是日...(恕刪)
妳天天辛苦工作月薪多少?
你要賺多少年才能買到新北市 郊區一個1千多萬房子?
蔡政府在美國一晚上請客就花掉一千多萬台幣.1晚上吃掉老百姓一輩子才有能力買的壹間房子耶
你知道嗎?
k6573 wrote:
18%每年領36萬,每月領3萬,就可以無負擔買1000萬的房子,拿來出租給真庶民,
1000萬貸款,需每月負擔5萬元房貸,
這5萬元,來自租金2萬元 加上 每月18%領的3萬元。
不用動到老本,每月還有較高的退休金,遠勝真庶民。
18%族群還要拚翻身?
現在是變成9%加入退修金之中,相當於憑空多一間500萬的房子,
等翻身之後,18%回復,他們再憑空多出1間1000萬的房子。
真庶民,你要怎麼跟他們拚? 不只輸在起跑點,而且是遠遠落後。...(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