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民調就是輸再沒有年輕人支持

Arithmetic wrote:
我們大部分人,都是日...(恕刪)


妳天天辛苦工作月薪多少?

你要賺多少年才能買到新北市 郊區一個1千多萬房子?

蔡政府在美國一晚上請客就花掉一千多萬台幣.1晚上吃掉老百姓一輩子才有能力買的壹間房子耶

你知道嗎?
整棟樓需要出動這麼多1450搞嗎?真是笑話,民條超過50%,應該表示台灣過半人民支持,還需要搞黑這套對抗反對黨?

同溫層取暖還是整個公司一起取暖? 輸掉年終還有嗎?有勞保嗎?不知道你們1/11是什麼?沒利用價值只能滾蛋了
WAVM wrote:
整棟樓需要出動這麼多1450...(恕刪)


原來都是1450喔...

怪不得水平這麼低俗.說話也不用舉例.不用邏輯. 張口就來
rebata2018 wrote:
你要賺多少年才能買到新北市 郊區一個1千多萬房子?(恕刪)


18%每年領36萬,每月領3萬,就可以無負擔買1000萬的房子,拿來出租給真庶民,
1000萬貸款,需每月負擔5萬元房貸,
這5萬元,來自租金2萬元 加上 每月18%領的3萬元。
不用動到老本,每月還有較高的退休金,遠勝真庶民。

18%族群還要拚翻身?
現在是變成9%加入退修金之中,相當於憑空多一間500萬的房子,
等翻身之後,18%回復,他們再憑空多出1間1000萬的房子。

真庶民,你要怎麼跟他們拚? 不只輸在起跑點,而且是遠遠落後。
k6573 wrote:
18%每年領36萬,每月領3萬,就可以無負擔買1000萬的房子,拿來出租給真庶民,
1000萬貸款,需每月負擔5萬元房貸,
這5萬元,來自租金2萬元 加上 每月18%領的3萬元。
不用動到老本,每月還有較高的退休金,遠勝真庶民。

18%族群還要拚翻身?
現在是變成9%加入退修金之中,相當於憑空多一間500萬的房子,
等翻身之後,18%回復,他們再憑空多出1間1000萬的房子。

真庶民,你要怎麼跟他們拚? 不只輸在起跑點,而且是遠遠落後。...(恕刪)


重點是真庶民還要被騙一次,這就是假正義 。

你會相信國民政府逃到台灣沒有把整套在中國使用的制度搬過來?

當初軍公教很窮? 是在騙三歲小孩啦
5517009 wrote:
前面說要讓北漂青年回...(恕刪)
蔡英文:沒有自首,只有逮捕。
民進黨當臺灣人是白痴嗎?
A博 wrote:
我只認識一流學府學生...(恕刪)


能說說是有多一流??

我想知道我家那一隻算不算一流學府的學生...
靐龘 wrote:
現在會挺草包的就是一些快要死掉的老人
剩沒幾年可活
腦子只想要錢來爽快過幾年


你這樣講好嗎??

你家有沒有快死掉的老人??

他們應該不是挺韓的吧??

zxcv1230000 wrote:
韓的打法就是把總統大選搞臭搞黑,讓很多人不屑去投票,然後只剩韓粉投票他就贏了,所以最近又是髒話。..(恕刪)


他覺得台灣人很好騙, 所以認為這招有效
不過這招現在出還是太早啦
聰明的人還是會去投
強者我朋友對政治超冷感20幾年只投過一次票
明年終於要貢獻他的第二次
他說這次老共滲透太嚴重, 非投不可
只有不了解情勢的呆子才會被騙到不屑投票
A博 wrote:
吃飽太撐.........(恕刪)


光看你的回答就知道你恐怕連流都沒有喔!A博是那畢業啊!一流的痛是指什麼? 實在不知道你家人知道你發這樣的廢文心裡怎麼想的?

A博,呵呵!沒人有興趣菜桶的論文哦!當然沒有,因為根本沒有!面對司法看看如何解釋喔!先看看她到底政大任教的時候,是什麼資格再說喔!碩士升等副教授,呵呵!厲害了菜博士∼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