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悟空》台灣也能做「只是沒必要」

cdma2k wrote:
大陸首款3A大作《黑...(恕刪)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吗?
神奇天鵝
酸葡萄可以吃 , 只是沒必要 ~ [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
銷量世界第一?

糞4(DDDD 4)銷量才是世界第一吧?光沒靠STEAM記得就6.6億美金了


這個還沒有被 STEAM 抽30% + D加密抽%
去Youtube搜尋【外國人玩"黑悟空"】妳就知道...
來臉書FB加我 Line.ANurse 好友
選舉
每天抱著中國這狗國的東西手淫這樣好嗎
人家好不容易弄出來一個好像那麼一回事的東西,賣的就是民族主義,就讓他們吹去吧,這東西出了中國就是個垃圾,
FB.Line.ANurse
去Youtube搜尋【外國人玩"黑悟空"】就知道了...
tomliu36
出了中國就是個垃圾??那日本做一堆三國遊戲怎麼賣的嚇嚇叫??阿呆就是阿呆
當然能做,沒看那慶富案,錢拿去做了,下面呢? 下面就沒了,詐騙黨不是一天就被看破手腳的。
wrq0049
下面沒有了?誰的下面沒有了?1450 還是青鳥 還是政府高官啊
選舉
講支那的狗遊戲能連結到這個你也厲害了
cdma2k wrote:
一名自稱25年資深遊戲製作人稱「台灣也能做,只是沒必要」,但給出的論點卻慘遭玩家吐槽連連,就連業界人士也直搖頭。


都是一些馬後炮...台灣能做那會何不做???

一般遊戲是市場導向...要好的遊戲要砸大錢...砸錢的遊戲要有市場...大陸遊戲市場消費人數眾多..所以敢砸大錢開發賭一把..台灣很難有這種手筆去開發一個遊戲....

大陸拍一集連續劇的預算可能是台灣小成本的一部電影的預算...所有的華麗與細節都是用錢堆出來的...

大陸市場大消費人口眾多...光內銷就夠養活自己...台灣不一樣要靠賣海外版權...光靠內銷是養不活自己的...

做當然能做...只是沒人願意投資賭一把因為這種都是拿錢堆出來的...因為市場的關係沒人願意賭.....
這招X話真的蠻好用的,

「台灣現在也可以制憲獨立,只是沒那個必要,他的名字就叫中華民國⋯」
mhfang wrote:
這標題讓人見識到台灣...(恕刪)
嘿嘿,你有没有想过这种思维背后的大国心态呢?
国府迁台,带走了一半的知识精英与理工大学,还有大量留学欧美的留学生。如果留在大陆的那另外一半知识精英把大陆建成核大国和世界工厂并且能赶英超美,那么迁台的那一半为什么不能做到同样的事情呢?
前段时间我在油管上看到你们的前任国防部长接受采访时,公然宣称“我希望我的国家和美国一样强大”。这背后同样是强烈的大国意识,你再去中化,本土化,这种大国意识暂时只会蛰伏,时不时却会通过潜意识表露出来,甚至适当的时候会突然激发出来。
選舉
u g na people你先轉換一下字體吧
虎爛
台灣根本做不出來
其實我也可以考上台大,最後幹掉郭台銘,
只是我覺沒有必要,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真是超級幹話王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