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人能建國,台灣人就能建國;以色列能建國,台灣一定能建國

巧在青天白滿地紅的十二道光芒
以色列民眾在埃及當過奴隸 出埃及第 一場是要打仗的
不知在哪發生的神蹟
上帝的魔咒 偷吃果實比須以蛇 的姿態 在地上行走 上帝使火蛇在百姓中間 以色列死了多少
LULUML1869 wrote:猶太人能建國,台灣人就能建國;以色列能建國,台灣一定能建國...(恕刪)

總結:

與手段無關, 與戰爭風險無關, 與誰執政無關, 與綠的沒lp 也無關

而是基本觀念就錯了

猶太人不是建國, 是復國! 復什麼國 ?

復祖先的國

台派連自己祖先是誰都錯亂, 要跟猶太人類比?

SteveJTY wrote:
沒知識的是你吧!
上一屆,總統是民進黨籍,立法院裡民進黨有68席,取得國會6成的人數,行政、立法一把抓,真的要做,那4年就有機會完成改國號了。
民進黨有試過去做嗎?
有位蠢蛋耍寶立委還提案又撤案,既然都提案了就付委啊,怕三小!
還不是因為國民黨變聰明了,宣告不再當民進黨的剎車皮,民進黨就縮了。
增修條文規定 1/4以上提案,3/4以上出席,出席的3/4以上同意,就可以擬定憲法修正案,
也就是說極端的狀況下,只要64個立委同意,
或者出席人數少於90席,民進黨的68席全數同意,就幾乎等於可以改國號了。
民進黨有試過去做做看嗎? 有努力過嗎?
一次都沒有!
你和我誰沒知識,一看就知。

你會不會算數?
113席的3/4出席要不要包括國民黨立委?
你不但沒知識現在才去google, 還不會算數


補充
如果國民黨照你說的讓民進黨成功修改國號
那國民黨就成了消滅中華民國的幫兇, 一起成為歷史罪人
這也是國民黨主席公開說反對台獨的主要原因
所以民進黨要改國號只能完全自己來
小粉紅們有沒有想到這一點?
雖然國民黨被小粉紅侵蝕了, 但還沒殆盡
推翻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建立台灣國
落落長的屁文,先把清德宗,吾早洩的兒子弄回來當兵我就信你,我聽著聽著,好像台灣的山地人,原住民應該建國,漢人得先滾回老家,認為自己是南島人的請回菲律賓或印尼什麼的,隨便。
路人39 wrote:
你會不會算數?
113席的3/4出席要不要包括國民黨立委?
你不但沒知識現在才去google, 還不會算數

思維有問題,人家質疑的是一次的努力都没有過,連一次提案都没有而不是提案了過或不過

換成要問你會不會算數了,提案只要1/4席次,113席要1/4很難嗎?當時民進黨有68席,別說1/4啦,1/2都夠提案了

做了後失敗和没做光找理由的態度是不同的,做了後失敗可以光明正大指責對手,什麼都没做的就該閉嘴
ebola01 wrote:
猶太人能建國,台灣人就能建國;以色列能建國,台灣一定能建國...(恕刪)


好文章~讚!

台灣國~繼續加油!!
best6888
加油?95還98?[偷笑]
A辣愛怕跑
葉梓楓 葉大就是[讚][100分]
賴清德連宣布改國號都沒有勇氣

可憐
以色列建國前死了600萬人,你準備好了嗎,一堆傻B。
chobitset
只能當烏克蘭吧[笑到噴淚]
為什麼台灣不能獨立建國? 不就是民進黨在反對嗎?
chobitset
民進黨忙著撈錢[台灣No.1]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